盧靜怡醫師受訪《大紀元》台6成女性想更美,5成願微整

每個人都希望呈現出來的形象是有精神、柔和及年輕的形象。根據調查,近六成的女性希望讓自己更美麗,高達三成多的女性最不滿意臉部鬆弛、淚溝、法令紋、雙下巴等問題。

lu-DJY-Baggy-2

台灣女性對於「鬆垮」與「倦容」十分介意,所以玻尿酸的運用變得非常廣泛。iskin盧靜怡院長提到,施打玻尿酸填補蘋果肌、淚溝女性居多、再者則是太陽穴凹陷、法令紋、木偶紋以及替過短下巴塑形。

lu-DJY-Baggy-3

而iskin盧院長在今年度多次受邀至國外,如中國、韓國、菲律賓、泰國等地,至當地利用本身專業且熟練的玻尿酸微整經驗,教導國外醫師針劑施打技巧,將台灣的微整技術,帶給國外求美者更新的視野。

案例分享:

Find your beauty face1
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醫美,但卻是我第一次到iskin。我本身就是跑美妝線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在業界的知名度早已耳聞,這次跟好友一起來,主要是想解決臉部不對稱的咬肌問題,希望不用再靠化妝品遮遮掩掩的。

Find your beauty face2
▲素顏時的黑眼圈及臉部不對稱,應該很明顯吧!

正因為現實是殘酷的,讓盧醫師問診後,決定打肉毒治療咬肌、玻尿酸填充蘋果肌的方式,一方面除了解決咬肌問題外,盧醫師說藉由玻尿酸填補,還能拉提臉部,眼下的淚溝也不會那麼明顯,可以讓臉部線條更自然,左右臉的不對稱也能自然許多。

Find your beauty face3

▲從照片上或許還看不出來臉歪,但朋友都笑我是角度女王。

第一眼看到我的人,其實就能發現我的臉出了一點「問題」,左右臉不對稱,算還蠻嚴重的。平常靠化妝技巧跟拍照角度,幾乎是看不太出來,建議有同樣問題的女孩們,一頭長髮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哦(誤!!)。

Find your beauty face4

▲鼎鼎大名的盧醫師,一手回春針技的技術太厲害了。

iskin的環境很棒,而且盧醫師在打肉毒跟玻尿酸時,還會同步解說,告訴我下一步要做什麼、哪一邊要打幾CC、準備要下針了…等等的。其實這些對於第一次接觸醫美或事之前有過不好經驗女性同胞們,一個專業醫師的適時關心,真的能讓患者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打完肉毒跟玻尿酸後,跟好友一起等待的同時,我們兩個同時問對方:「會痛嗎?」問完我們兩個都笑了,因為真的不會痛。

Find your beauty face5
▲怎麼還笑的那麼開心啊?!

也許就是太愛吃需要一直咬的東西,然後又常偏一邊咬,才會把臉養成這個樣子,不過呢!醫美就是我的一大救星!經過這次療程後,之後化妝都不需要在自己做特效、不用在兩旁加深加陰影,也敢挑戰最挑臉的「正面角度」,哈!我想我的美拍APP可以刪掉了。

Find your beauty faceba

▲用BA照對比,臉型的變化真的很明顯…

 Find your beauty face6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各式各樣的產品跟療程,有時候也會被價格吸引,差點錯手買下來,什麼脈衝光、童顏針、電波拉皮…都有,看到價錢也會疑惑「真的那麼便宜嗎?」有了這次的經驗,建議大家不如選個專業醫師吧。

其他案例分享:

Find your beauty fac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818/%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5%A4%A7%E7%B4%80%E5%85%83%E3%80%8B6%E6%88%90%E5%A5%B3%E6%80%A7%E6%83%B3%E6%9B%B4%E7%BE%8E%EF%BC%8C5%E6%88%90%E9%A1%98%E5%BE%AE%E6%95%B4?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