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醫師受訪《NOWNEWS》鬆鬆老臉沒人愛

您最不滿意臉部哪個部份呢?根據調查,台灣女性最在意「臉部鬆弛」的問題,包含下垂、法令紋、雙下巴、嘴角下垂、木偶紋等等,而這些原因所引起的「倦容」問題,包含淚溝、太陽穴、抬頭紋、魚尾紋等等。

lu-NOWNEWS-Loosely-2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近年來微整形的年齡層下降,國內剛過25歲的民眾尋求玻尿酸、肉毒桿菌治療者,越來越多,除了工作壓力、熬夜因素外,全球暖化、紫外線變化會使肌膚提早老化。

lu-NOWNEWS-Loosely-3

普遍以玻尿酸微整、肉毒桿菌除皺為大宗,改善外貌的初衷並非想成為哪個當紅明星,更多是為了看起來變年輕,讓老態不再如此明顯。而不管是哪種微整形,術前都須要與醫師充分討論,慎選合格專業的醫師和產品,才是正確之道。

案例分享:

Impossible is nothing1
我是設計人圈圈,從踏入設計這個行業後,就持續累積中,爆肝、沒日沒夜加班、無條件責任制…等等,當這些狀況發生後,有些你不想要的附加價值也會隨之而來(辛酸),就像是:蠟黃臉色、黑眼圈。當發現我變成「圓仔」的時候,早就已經回不去了~~總而言之,管你睡到天荒地老,早就救不回來了。不過,幸好我有iskin,被玻尿酸跟肉毒拯救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2
▲現實是殘酷的~真的差很多吧!!

看看!!設計催人老?平常睡不飽的愛睏臉在螢幕前,顯得無精打采。半夜回到家後,洗完澡後連保養的時間都直接躺上床昏睡。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只能靠著越來越重的妝感,來掩蓋越來越疲累的老態。

Impossible is nothing4

▲盧醫師皮膚真好…

「這個人,是我認識的那個自己嗎?」有時候,人真的要好好看看鏡子中的自己,不能只是走馬看花的看過,從眼睛到嘴角,發現自己除了臉色不佳外,黑眼圈更是不用說,而且,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當下心想「賺了錢,就是要善待自己,我想更愛自己」。所以我到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經過盧醫師評估後,決定打玻尿酸跟肉毒治療。

 Impossible is nothing5

「黑眼圈、淚溝、法令紋」,是盧醫師看過我的臉後,需要改善的三個重點。到盧醫師這邊也是設計圈的朋友推薦的,果然設計人的痛處唯有設計人懂(已哭)。
盧醫師很細心,諮詢時的細節都講得很清楚,也提醒我一些保養觀念,告訴我其實日常保養也是非常重要,若老是倒頭就睡,這些問題還是會不斷發生,因為老化是不會停下腳步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ba
▲第一次接觸醫美,玻尿酸、肉毒效果真是太強大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6

外拍美照時,攝影師說我某些角度拍起來有周迅的Fu~哈哈,不敢當。但讓我非常開心的是,黑眼圈淚溝的部分,經過玻尿酸治療,雙眼看起來有神、也不會讓同事覺得「我好累」,而且少了法令紋,年紀瞬間少五歲。沒接觸過醫美剛開始的確有點害怕,不過來iskin,讓盧醫師治療的經驗很棒,以後我會多愛自己一點,畢竟年輕只有一次而以。

其他案例分享:

Impossible is nothing-o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819/%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NOWNEWS%E3%80%8B%E9%AC%86%E9%AC%86%E8%80%81%E8%87%89%E6%B2%92%E4%BA%BA%E6%84%9B?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