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肉毒桿菌素】綻放耀眼的妳-Maggie

身為女性,追求美麗好像成為本能,就像這次透過好姊妹賴珮鈺Patty的介紹,請iskin的「零毛孔皮膚科醫師」盧靜怡院長,幫我量身打造美麗療程,透過音波拉皮搭配肉毒的複合式療程,徹底解決苦惱已久的問題。

doublo+Botox-Maggie-2

▲透過盧醫師,重新找回最緊實的側臉線條。

身為職業MODEL的關係,會碰到許多不同風格照的挑戰,但我的罩門就是「側臉照、回眸照」,因為側臉輪廓線不明顯,每次看到照片,都有種「臉好大」的錯覺,明明我本人臉非常小,即使能透過化妝品修容補救,但這只是「救急不救窮」啊~!

doublo+Botox-Maggie-3
▲近看盧醫師的皮膚實在太有說服力了,感謝好姊妹Patty帶我認識盧醫師。

因為工作關係,對於治療臉部的醫師,我一定慎重挑選。常常看到盧醫師上節目,而且也得知盧醫師最近經常出國指導國外醫師微整技術,在接受諮詢後,馬上就下定決心請盧醫師拯救我鬆弛的側臉啊。盧醫師選擇音波拉皮搭配肉毒桿菌素,先處理完咀嚼肌後,再利用音波的能量,讓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側臉線條更明顯。

doublo+Botox-Maggie-ba
▲大推音波拉皮!若有鬆弛困擾的愛美好朋友,音波的效果真的有目共睹!

doublo+Botox-Maggie-4

其實年紀越大,越能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可怕。尤其是下顎線條的「走鐘」特別明顯!整體看起來異常顯老~我的職業以及愛美的動力絕不允許讓自己走下坡,擁有一張年輕美麗的臉真的不吃虧!推薦給所有為美麗而奮戰的朋友們,iskin會是你們最棒的選擇。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botulinum-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824/%E3%80%90%E9%9F%B3%E6%B3%A2%E6%8B%89%E7%9A%AE+%E8%82%89%E6%AF%92%E6%A1%BF%E8%8F%8C%E7%B4%A0%E3%80%91%E7%B6%BB%E6%94%BE%E8%80%80%E7%9C%BC%E7%9A%84%E5%A6%B3-Maggi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