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與德籍Dr. Patricia Ogilvie同台

日前,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與德籍Dr. Patricia Ogilvi同台,身為國際級針劑施打種子教師並身兼主講人的Dr. Patricia Ogilvi,此次受邀來台,並與少數頂尖受邀醫師分享有關MD codes的見解。

lu-Allergan-2
不斷追求自我進步與完美細節的盧靜怡院長,更是此次圓桌會議少數受邀頂尖醫師之一,身為國內皮膚專科專業與醫美權威,受邀演講、發表演說與臨場實際針劑施打跨足海內外,身為種子教師的專業,更是盧靜怡院長每每自我精進的動力。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829/%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8%88%87%E5%BE%B7%E7%B1%8DDr.%20Patricia%20Ogilvie%E5%90%8C%E5%8F%B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