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訪《自立晚報》品評LOREAL新品

天氣越冷,對保濕功課越沒信心嗎?尤其大冷天還要敷面膜,真是折磨人啊!iskin盧靜怡院長分享個人冬季保濕秘技,選對療程與保養品,冬天肌不再乾崩,當個水潤美人一點也不難。

lu-idn-LOREAL-2

平時可固定利用深層水音波與超音波導入,增添肌膚水分,讓保濕精華深入肌底,日常保養再搭配含小分子玻尿酸的產品,才能有效補水。如Medcuras胜肽活顏緊緻精華、多肽保濕水晶凝露,都是相當好的選擇。

lu-idn-LOREAL-3

而敷面膜可說是台灣女性最常做的日常保養。讓活氧修護舒敏面膜、超涵水嫩白面膜達到深層修護、增加保濕能力。若是擔心面膜冷冰冰的問題,Medcuras水潤保濕舒緩凝膠的質地,有效解決「肌渴」問題。

案例分享:

Ultrasound-01

※以上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Patty賴珮鈺擁有女孩們羨慕的工作,她的職業是模特兒,天天都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拍美美的照片;可是,她最近卻愈來愈不愛拍照,工作時也愈來愈沒自信,原來,她因為長期熬夜、超時工作,導致臉部細紋明顯、膚色黯沉不均、肌膚乾燥無光澤,更慘的是,她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更深,快跟圓仔有得比了……

她知道自己在這樣下去,不僅會影響到工作、人氣,更會影響到肌膚健康問題,於是,她決定動身去口碑絕讚的皮膚專科診所──「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求助!

因為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裡面的醫師群,全都是皮膚專科、整形專科的醫師,各個具備皮膚醫業、整形外科醫學專業學識,每人都累積上千近萬筆臨床治療經驗,所以能得到Patty賴珮鈺和她身邊的親朋友好一致好評,並獲得廣大網友大力推薦、各大知名保養品牌、國外美容生技原廠等肯定殊榮。

當天,Patty向盧靜怡醫師說明自己的煩惱、並在給盧醫師檢查膚況後,盧醫師建議她做【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改善膚色不均、細紋、黑眼圈等惱人問題,並增加皮膚保水與光澤度;這個療程,讓Patty期待不已,她立刻決定接受療程!

進行超音波導入療程囉!由盧醫師與美療師,一同為Patty進行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這讓Patty舒適、安心地閉眼小憩片刻~

 Ultrasound-02

超音波導入療程,具有按摩的效果,過程舒適、無痛感,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進行,是相當舒適的美療體驗。

療程結束囉!不賣關子,直接來看看Patty的術前術後對比圖!

Ultrasound-03

現在的Patty賴珮鈺,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又透亮,膚質也變得水嫩、彈性、緊緻,惱人的黑眼圈和細紋,也不用擦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自從Patty賴珮鈺做完超音波導入療程後,亮麗的外表及水嫩肌膚,讓她的工作量大增,拍照時能更順利、自信地完成,粉絲人氣流量也節節攀升;來到iSkin做美容療程後,能有如此驚人的效果及強大幸福的後勁,讓Patty賴珮鈺直呼:「太感謝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了!如果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847/%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E8%87%AA%E7%AB%8B%E6%99%9A%E5%A0%B1%E3%80%8B%E5%93%81%E8%A9%95LOREAL%E6%96%B0%E5%93%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