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玻尿酸+小蠻牛】女王:終極奧義-婷婷

我是費洛蒙女王婷婷。女王不是一種稱謂,而是態度,標誌我們的自覺;媚惑、霸氣、小鳥依人,或當代知性,都是女性style的不同面向。我們該做的是準確認識自己,將自我優勢發揮到極致。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2

▲女王不是稱謂,是態度。

深度就在表面,外貌是第一面舞台,呈現妳的智慧高度。妳的穿著打扮、一言一行,在在告訴世界妳是什麼樣的女人。而臉,是那道大幕,觀眾必須第一眼就看見妳的獨特、妳的美。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5

▲第一眼,show妳的獨特美。

我在iskn找到了和我有相同理念的知音──盧醫師。巧的是,我們都在各自的專業形象下,藏著一顆少女心。只要一兩句話,少女們就懂得彼此:盧醫師為我進行音波拉提,沒有療程感,倒像少女間的祕密微時光。我喜歡這樣的親暱。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3

▲少女們的秘密微時光,好親暱。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ba
音波,拉提了我的女王風範,玻尿酸,柔美了我的女人韻味。當然,補上一支小蠻牛,一切就更趨完美……無論少女或女王,都回歸女人本質。妳問我:女人的終極奧義?很簡單──在自己,在自覺、在行動!Let’s action, now!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4-1-01  

▲女人終極奧義:在自己,在自覺、在行動!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botulinum-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877/%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9%9F%B3%E6%B3%A2+%E5%B0%8F%E8%A0%BB%E7%89%9B%E3%80%91%E5%A5%B3%E7%8E%8B%EF%BC%9A%E7%B5%82%E6%A5%B5%E5%A5%A7%E7%BE%A9-%E5%A9%B7%E5%A9%B7?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