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訪《華視新聞》網購韓系染眉劑有毒 鉛超標12倍

韓系妝容席捲亞洲,嬌豔欲滴小紅唇、無辜平眉讓許多女性身陷韓系美妝品的魅力中。然而,購買美妝品時,避免看到「韓系」字眼就失心瘋,選擇大廠較安心,因為來路不明的產品很有可能重金屬含量過高。

lu-CTS-Dyeing_agent-2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美妝品使用要特別注意,化妝品使用不當,很可能造成色素沉澱,若有小傷口的話,更有可能使有毒物質進入傷口。愛美朋友們,與其不停地補粉遮瑕,不如從根本調理好肌底,白裏透光哦。

lu-CTS-Dyeing_agent-3

像是脈衝光、柔膚雷射就可當作定期保養,配合超音波導入更能穩固肌底。平時最好搭配醫學點滴,如美白點滴、小蠻牛,代謝體內不良因子與自由基。有了好氣色自然素妍也無妨。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895/%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E7%B6%B2%E8%B3%BC%E9%9F%93%E7%B3%BB%E6%9F%93%E7%9C%89%E5%8A%91%E6%9C%89%E6%AF%92%20%E9%89%9B%E8%B6%85%E6%A8%9912%E5%80%8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