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訪《TVBS》晚安凍膜越敷越乾,乾燥肌乳霜先打底

乾裂肌膚急救補水,晚安凍膜快來保濕急救。不過,肌膚已經出現過敏時,就別再敷凍膜囉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若是皮膚明顯紅腫、甚至有點脫皮,若誤以為太過乾燥,想靠晚安凍膜來急救,可能會越敷越糟。

lu-TVBS-night-2

尤其冬天特別容易出現肌膚乾燥,溫度及濕度雙雙下降,加上皮脂分泌減少,臉部容易乾燥泛紅。依皮膚乾燥程度的不同,可選擇水音波、胜肽導入來改善肌膚含水度,若是皮膚已達乾燥上限,建議施打小分子玻尿酸,或注射PRP自體回春細胞,修護表面肌膚,達到透亮效果。

 lu-TVBS-night-3

iskin盧靜怡院長提到,乾性肌膚、敏感肌膚、或者屬於日曬過後,已經紅腫部分皮膚,使用晚安凍膜時可以先用乳霜打底;並且,凝膠覆蓋皮膚太久,若沒有正確清洗反而造成堵塞毛孔,反而粉刺、痘痘出現,欲哭無淚。

案例分享:

 Ultrasound-01

※以上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Patty賴珮鈺擁有女孩們羨慕的工作,她的職業是模特兒,但是,她最近卻愈來愈不愛拍照,工作時也愈來愈沒自信,原來,她因為長期熬夜、超時工作,導致臉部細紋明顯、膚色黯沉不均、肌膚乾燥無光澤,更慘的是,她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更深,快跟圓仔有得比了……

她知道自己在這樣下去,不僅會影響到工作、人氣,更會影響到肌膚健康問題,於是,她決定動身去口碑絕讚的皮膚專科診所──「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求助!

當天,Patty賴珮鈺向盧靜怡院長說明自己的煩惱、並在給盧院長檢查膚況後,盧院長建議她做【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改善膚色不均、細紋、黑眼圈等惱人問題,並增加皮膚保水與光澤度;進行超音波導入療程囉!由美療師為她進行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這讓她舒適、安心地閉眼小憩片刻~

 Ultrasound-02

超音波導入療程,具有按摩的效果,過程舒適、無痛感,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進行,是相當舒適的美療體驗。

 

療程結束囉!不賣關子,直接來看看Patty的術前術後對比圖!

 Ultrasound-03

現在的Patty賴珮鈺,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又透亮,膚質也變得水嫩、彈性、緊緻,惱人的黑眼圈和細紋,也不用擦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自從Patty賴珮鈺做完超音波導入療程後,亮麗的外表及水嫩肌膚,讓她的工作量大增,拍照時能更順利、自信地完成,粉絲人氣流量也節節攀升;來到iSkin做美容療程後,能有如此驚人的效果及強大幸福的後勁,讓Patty賴珮鈺直呼:「太感謝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了!如果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00/%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TVBS%E3%80%8B%E6%99%9A%E5%AE%89%E5%87%8D%E8%86%9C%E8%B6%8A%E6%95%B7%E8%B6%8A%E4%B9%BE%EF%BC%8C%E4%B9%BE%E7%87%A5%E8%82%8C%E4%B9%B3%E9%9C%9C%E5%85%88%E6%89%93%E5%BA%95?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