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新新娘》談2017醫美趨勢「複合式治療、無創孵肌、塑身」將成新主流

在廣大求美者中,新嫁娘可稱為當中的佼佼者,原因無他,每個女性都希望在婚禮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當醫學美容遇見準新娘時,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iskin盧靜怡院長帶給您最詳盡的2017醫美新趨勢。

lu-youngbridge-2

結合2017年醫美新趨勢「複合式治療、無創孵肌、塑身」,準新娘需要的好膚質、好身材,都可一網打盡。利用複合式治療美白除斑緊膚,溫和的杏仁酸換膚搭配淨膚雷射,再加上能使臉部更加緊緻的電波拉皮,更能達到準新娘們的需求。盧靜怡院長也提醒,若婚期在四個月內的準新娘,不建議利用一般雷射除斑,因為痂皮脫落後還有3~4個月的反黑期,選擇柔膚雷射或脈衝光更為適合。

lu-youngbridge-3

而塑身減脂的風潮一直未退流行,水刀抽脂進行自體脂肪回填,配合非侵入式冷凍減脂或輕脂電波持續術後保養,對於準新娘們,都是有效值得的好消息。預計明年當個六月新娘嗎?那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您的醫美保養套餐囉。

案例分享:

Compound-Shuanger-1

Hi,我是雙兒,今年即將和張克帆步入結婚禮堂。而這,正是我和盧醫師認識的美好契機。我想大概沒有女孩兒不想美美的,託付終身……第一步,來場「酷爾塑平」的冷凍溶脂初體驗。很好,我就以平坦小腹穿上白紗吧~

Compound-Shuanger-2
▲ 美好顏值與窈窕身材的雙重提升,在iskin成功達成我的心願。

不要看張克帆在節目上嘻嘻哈哈,其實他有柔情的一面。鼓勵我重拾畫筆,繼續多年的創作的,是他。最近我終於圓了夢,開了個人的小油畫展,用動物來詮釋「真善美」的「真」──這樣的真,是經過眼睛、心靈,產生的微療癒感。

Compound-Shuanger-3

▲小小油畫展,詮釋動物的真。

藝術,是我對世界的悄悄溫柔。就像我在盧醫師這裡初次體驗的音波拉皮,直接進入皮膚深層組織,高科技精準傳遞能量,拉提下巴的線條。這樣的微療癒,悄悄地,舒服美好。

Compound-Shuanger-4-f

▲ 我的臉,在盧醫師巧手下,進行一場美的巡禮。

Compound-Shuanger-4-b

▲ 高科技悄悄幫我,修飾窈窕曲線,微美好。

我喜歡油畫,是一種直覺。也幫很多朋友畫他們的寵物。看到成品,他們不約而同都說「畫,真的很雙兒」。意思是,很smooth、很pure;沒想到,在盧醫師的巧手下,輕輕地柔膚雷射,竟然讓我感到同樣的質柔、純粹。

Compound-Shuanger-ba-f

▲ 是我,美回來了。

Compound-Shuanger-ba-b
▲ 好喜歡自己,平坦緊實。

最近有點小突破,我嘗試了玻尿酸──可能潛意識還是想維持面孔的美好,女人嘛,總是愛美;像盧醫師說的:「本質不錯了,再微微修飾一下,精緻度會提升到另一種層次。」我開心,滿意。

Compound-Shuanger-5
▲ 感謝iskin,讓我在結婚前夕,即時蛻變回少女Look。

經過以上療程,我在結婚前夕蛻變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準新娘;而這場東風,正是讓我抗老、補滿元氣的「小蠻牛點滴」!我,終於能以絕對自信,玩美步入禮堂!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Other

 Coolsculpting-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02/%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6%96%B0%E6%96%B0%E5%A8%98%E3%80%8B%E8%A4%87%E5%90%88%E5%BC%8F%E6%B2%BB%E7%99%82%E3%80%81%E7%84%A1%E5%89%B5%E5%AD%B5%E8%82%8C%E3%80%81%E5%A1%91%E8%BA%AB%E5%B0%87%E6%88%90%E6%96%B0%E4%B8%BB%E6%B5%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