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rror-CoolSculpting-1

近年來,非侵入性減脂越來越受歡迎,其中以冷凍減脂蔚為趨勢。利用4度C低溫、一次1小時的療程時間,使脂肪細胞凋亡再隨著人體代謝排出。雕塑效用在三個月可達最佳。然而,市面上越來越多仿造機台,並且不斷出現溫度過低凍傷的情形,iskin盧靜怡院長受訪時則表示:「由專業的醫師操作是最首要的;另外就是要選擇安全認證的機器,才是自保之道。」

lu-mirror-CoolSculpting-2

受邀擔任皮膚科醫學會座長的盧靜怡院長,本身是四個孩子的媽,又是忙碌的醫師,不用麻醉、無痛感、無須穿塑身衣及無恢復期的冷凍減脂療程,實為最佳選擇。精通微整技術的盧靜怡院長,除了冷凍減脂外,也針對複合式治療分享觀點。

lu-mirror-CoolSculpting-3-01

美白除斑、除皺緊膚、拉提塑形的需求依然不變,臉部如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的除皺拉提類療程;脈衝光、淨膚雷射也持續發燒;未來將會是「複合」的年代,複合式治療結合保養將變流行。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call-1

Hi,大家好啊!我是你們的小惡魔「小Call」,身為醫美常客的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新戰果啦~

Coolsculpting-call-2

▲身為醫美常客,我絕對推薦iskin!

自從2011年出版了我的寫真代表作《宅之小惡魔》之後,我收到了滿多人的鼓勵,而且發現原來有不少女生把我當作她們變美的勵志對象?真的讓我整個好開心!但是時間一久,不小心又鬆懈了啦~

Coolsculpting-call-5

▲有女生把我當作勵志對象,超開心的!

直到前一陣子,我開始接受iskin盧靜怡醫師美的洗禮,從臉部的玻尿酸、肉毒開始做起,臉蛋漸漸回復了年輕狀態。現在,則是要跟困擾我很久的臀上贅肉們,說byebye!

Coolsculpting-call-3

▲臀上小贅肉,掰囉!

我超幸運的,是盧醫師親自為我進行酷爾塑平的冷凍減脂療程。整個過程中,她都好溫柔、笑咪咪又輕聲細語,親切到一個不行……療程後,我的翹臀上曲線終於出現啦!

Coolsculpting-call-ba

 Coolsculpting-call-4

▲我的S好曲線啊,妳終於現身了~

小惡魔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美,是女人一定要努力維持的終身事業,我會以身作則,努力維持好身材,也鼓勵大家來iskin,讓最專業的團隊,打造妳的S好曲線~

其他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03/%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E9%8F%A1%E5%91%A8%E5%88%8A%E3%80%8B%E8%AB%87%E8%BA%BA%E8%91%97%E5%B0%B1%E8%83%BD%E5%87%8D%E6%8E%89%E8%84%82%E8%82%AA%EF%BC%9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