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訪《華視新聞》2小時就要補防曬乳 擦太少沒用

防曬乳到底有用否?一次到底剛擦多少才對?iskin盧靜怡院長指出,以臉部防曬來說,就必須擦1茶匙約50元硬幣的量,並且每個兩至三個小時就須補防曬,所以說,防曬效用還是取決於您的使用。

lu-CTS-Sunscreen-2

養成擦防曬的習慣,能避免許多來自紫外線的傷害,如曬紅、曬傷及曬黑,長期累積紫外線更有可能造成光老化、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臉塌肉垂,這是愛美人士最不樂見的情況,選擇有效率的醫美療程,如音波拉皮、玻尿酸,能夠幫助流失的膠原蛋白長回來。

lu-CTS-Sunscreen-3

最根本的還是從擦防曬做起吧!辦公室的小資女們,防曬係數不用過高,SPF15足以應付辦公室的紫外線量,勤勞擦防曬才是王道。還有,若曬後臉部泛紅的話,可以先利用蘆薈凝膠或凍膜鎮定敷緩,美白產品先別使用哦。

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1

我是費洛蒙女王婷婷。女王不是一種稱謂,而是態度,標誌我們的自覺;媚惑、霸氣、小鳥依人,或當代知性,都是女性style的不同面向。我們該做的是準確認識自己,將自我優勢發揮到極致。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2

▲女王不是稱謂,是態度。

深度就在表面,外貌是第一面舞台,呈現妳的智慧高度。妳的穿著打扮、一言一行,在在告訴世界妳是什麼樣的女人。而臉,是那道大幕,觀眾必須第一眼就看見妳的獨特、妳的美。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5

▲第一眼,show妳的獨特美。

我在iskn找到了和我有相同理念的知音──盧醫師。巧的是,我們都在各自的專業形象下,藏著一顆少女心。只要一兩句話,少女們就懂得彼此:盧醫師為我進行音波拉提,沒有療程感,倒像少女間的祕密微時光。我喜歡這樣的親暱。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3

▲少女們的秘密微時光,好親暱。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ba
音波,拉提了我的女王風範,玻尿酸,柔美了我的女人韻味。當然,補上一支小蠻牛,一切就更趨完美……無論少女或女王,都回歸女人本質。妳問我:女人的終極奧義?很簡單──在自己,在自覺、在行動!Let’s action, now!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4-1-01

▲女人終極奧義:在自己,在自覺、在行動!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botulinum-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07/%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2%E5%B0%8F%E6%99%82%E5%B0%B1%E8%A6%81%E8%A3%9C%E9%98%B2%E6%9B%AC%E4%B9%B3%20%E6%93%A6%E5%A4%AA%E5%B0%91%E6%B2%92%E7%94%A8?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