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鏘文醫師受訪《Yahoo新聞》新選擇!原來鼻塞可以解決!

鼻塞現代人的通病,長期鼻塞影響生活、工作品質,甚至導致睡眠障礙,令人苦惱不已。而現在,可以透過手術的方式,徹底解決及矯正。iskin陳鏘文醫師受訪《Yahoo新聞》,詳細說明有關鼻部困擾的成因與解決方式。

Chen-yahoo-nose-2

陳鏘文醫師指出,鼻塞大多為鼻甲黏膜肥厚或鼻中隔彎曲所致,也有些人因先天或外傷造成外觀變形,導致呼吸道嚴重阻塞。而現在都可透過iskin全方位鼻中隔矯正術及光纖雷射微創手術,讓鼻外觀恢復挺直,重返呼吸順暢的懷抱。

Chen-yahoo-nose-3

日常生活也需加強體育鍛鍊、增強體質;注意飲食合理;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結合以上三者,鍛鍊自身的免疫系統,再結合專業有經驗的鼻科醫師執刀,利用鼻中隔矯正術,檢查鼻子內部的狀況,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式。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06/%E9%99%B3%E9%8F%98%E6%96%87%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Yahoo%E6%96%B0%E8%81%9E%E3%80%8B%E6%96%B0%E9%81%B8%E6%93%87%EF%BC%81%E5%8E%9F%E4%BE%86%E9%BC%BB%E5%A1%9E%E5%8F%AF%E4%BB%A5%E8%A7%A3%E6%B1%BA%EF%BC%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