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訪《TVBS》染髮用漂劑反遭灼傷

許多年輕人喜歡在髮色上多做變化,特殊色如:深藍、銀灰等顏色,這都需要經過漂髮再上色,頭髮在這些過程中,就會受到種種化學劑料的破壞。iskin盧靜怡院長指出,若接觸到頭皮,很可能造成化學性灼傷,促使真皮層和毛囊都被破壞。

lu-TVBS-coloring-2

落髮是現在人隱憂之一,而生髮雷射、養髮點滴及生髮液的組合可幫助毛囊活化,養髮新生。然而,漂、染的過程卻是極為傷頭皮的。盧靜怡院長建議:「當頭皮比較敏感時,當天就須避開染燙的行為。」漂粉與有助上色的雙氧水,分別是強鹼與強酸,若接觸到頭皮,是非常危險的。

lu-TVBS-coloring-3

盧靜怡院長也提到,若染燙當下有感刺痛、紅腫感覺,應大量沖水並盡快就醫,若民眾使用市售染髮劑,可先於耳後皮膚測試5-10分鐘,確認皮膚會不會過敏,再使用染劑。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08/%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TVBS%E3%80%8B%E6%9F%93%E9%AB%AE%E7%94%A8%E6%BC%82%E5%8A%91%E5%8F%8D%E9%81%AD%E7%81%BC%E5%82%B7?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