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幸福萱言》談到老也要美 熟女魅力養成班

現代女性保養有方,皮膚保養狀況直逼年輕人,趙雅芝、潘迎紫就是人人口中常說的「美魔女」。然而,該怎麼保養才能擁有超越年紀的「青春」?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幸福萱言》,分享個人的保養經驗。

lu-declaration-charm-2

其實,老化就代表皺紋產生、臉部膠原蛋白流失。為了抗皺、補充膠原蛋白,除了吃、擦的保養品外,利用醫美的音波拉皮、電波拉皮配合玻尿酸有技巧的施打,就能從臉部不同深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且恢復無痕緊緻時的澎潤肌,超越年齡的限制。

lu-declaration-charm-3

盧靜怡院長也提到,即早保養有益於皮膚。青春期時痘痘好發,要避免痘疤的殘留,畢竟抗疤的過程是很辛苦的。而洗卸是養好肌膚的基礎,配合出門前的防曬功課做足,等同於年輕時就替肌膚抗老先打「預防針」囉。

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1

我是費洛蒙女王婷婷。女王不是一種稱謂,而是態度,標誌我們的自覺;媚惑、霸氣、小鳥依人,或當代知性,都是女性style的不同面向。我們該做的是準確認識自己,將自我優勢發揮到極致。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2

▲女王不是稱謂,是態度。

深度就在表面,外貌是第一面舞台,呈現妳的智慧高度。妳的穿著打扮、一言一行,在在告訴世界妳是什麼樣的女人。而臉,是那道大幕,觀眾必須第一眼就看見妳的獨特、妳的美。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5

▲第一眼,show妳的獨特美。

我在iskn找到了和我有相同理念的知音──盧醫師。巧的是,我們都在各自的專業形象下,藏著一顆少女心。只要一兩句話,少女們就懂得彼此:盧醫師為我進行音波拉提,沒有療程感,倒像少女間的祕密微時光。我喜歡這樣的親暱。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3

▲少女們的秘密微時光,好親暱。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ba
音波,拉提了我的女王風範,玻尿酸,柔美了我的女人韻味。當然,補上一支小蠻牛,一切就更趨完美……無論少女或女王,都回歸女人本質。妳問我:女人的終極奧義?很簡單──在自己,在自覺、在行動!Let’s action, now!

doublo+Clostridium-Tingting-4

▲女人終極奧義:在自己,在自覺、在行動!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botulinum-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31/%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5%B9%B8%E7%A6%8F%E8%90%B1%E8%A8%80%E3%80%8B%E8%AB%87%E5%88%B0%E8%80%81%E4%B9%9F%E8%A6%81%E7%BE%8E%E7%86%9F%E5%A5%B3%E9%AD%85%E5%8A%9B%E9%A4%8A%E6%88%90%E7%8F%A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