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醫師受邀《醫師好辣》代謝出問題,讓你喝水也會胖

胖子都不希望自己是胖子,而瘦身之路更是漫長難捱。尤其當身體出現警訊,如甲狀腺功能低下、多囊性卵巢或內分泌失調等,都會讓體重起伏不定。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受邀《醫師好辣》,提供您正確的瘦身觀念。

huang-Doctor-metabolism-2

許多人其實在標準體重內,卻又老覺得自己胖,其實,您需要的是「雕塑」。而冷凍減脂及輕脂電波,會是您的好選擇。透過低溫幫助脂肪凋亡代謝,在利用名模馬甲熱能促進代謝力,幫助打擊多餘贅肉,重拾曼妙身材。

huang-Doctor-metabolism-3

iskin黃心穎醫師提到,如果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出現發胖掉髮、膚色黯沉、粗糙等,建議到新陳代謝科,好好治療甲狀腺問題,調整好自我內分泌狀況,也許肥胖就能控制住囉。

案例分享:

內文:

Do yourself Confidently1
哈囉!我是美珍,來到iskin後,我找回美麗的第二春。現在的我,你絕對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囉~!因為有了冷凍溶脂與名模馬甲的超強聯手組合,那圈卡在腰部、脫不下來的游泳圈,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Do yourself Confidently2

▲之前軟Q的肥肉讓我頭好痛,我都不敢穿有腰身的衣服,只能選擇越來越寬大的服裝,讓自己看起來更大隻。
讓盧靜怡醫師評估,我的肚子真的可以捏起一層肥肉(好丟臉!!)~冷凍溶脂舒服又冰涼,拜託快帶走我的脂肪吧!之後我也再接再勵做了輕脂電波,又稱名模馬甲,就好像替自己穿上隱形的馬甲,馬上晉升「好腰瘦一族」。

Do yourself Confidently3
▲冷凍溶脂超適合夏天體驗的,尤其適合不想運動到滿頭大汗的姐妹們,之後做的名模馬甲,溫溫熱熱到我直接睡著了。

在兩個療程後,我繼續搭配瑜珈塑身與飲食控制,讓我更有效的達到腰圍減吋的目的地,整體腹部線條更好看!這次是我第一次不挨餓就成功瘦下來的里程碑啊!

Do yourself Confidentlyba
▲原本略嫌鬆垮的軟Q小腹,透過冷凍溶脂、名模馬甲的作用,線條變得更加緊實。

對於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跟輕脂電波,我超推薦姐妹們,尤其是身在Model圈的朋友們,因為不需回復期,又能夠隨時把自己的身材救回來,面對工作時也能更輕鬆,不用再陷入可怕的節食地獄了。

Do yourself Confidently4
▲現在任何棚拍、外拍,我都超有自信的,我從來沒想過「瘦,也能這麼輕鬆」。

想當年為了工作維持身材,只要是拍攝的前一天,連水都不敢多喝,就怕隔天水腫不上相。而現在,只要定期利用短短的一個小時,就能繼續維持我的好身材哦!

其他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43/%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3%80%8A%E9%86%AB%E5%B8%AB%E5%A5%BD%E8%BE%A3%E3%80%8B%E4%BB%A3%E8%AC%9D%E5%87%BA%E5%95%8F%E9%A1%8C%EF%BC%8C%E8%AE%93%E4%BD%A0%E5%96%9D%E6%B0%B4%E4%B9%9F%E6%9C%83%E8%83%96?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