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鏘文醫師受訪《蘋果日報》談魚刺卡舌下一年 婦嘴灌膿

父母常常耳提面命的告訴孩子們「吃飯吃慢點」、「小心魚刺,記得吐出來」…等等之類的。曾經有許多魚刺卡喉的案例,不治療的話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敗血症,有喪命危機。

Chen-Apple-Fishbone-2

iskin陳鏘文醫師利用鼻部症狀舉例,像是歪鼻、鼻中隔彎曲的症狀,除了外觀問題外,長期不予理會的話,鼻黏膜會異常增生肥厚,導致單側鼻孔阻塞、呼吸不順,鼻塞、打噴嚏、流鼻水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Chen-Apple-Fishbone-3

歪鼻有許多處理方式,依照歪鼻部位不同,可選擇如截骨術(Osteotomies)、軟骨切痕縫合術(Cartilage scoring and suture)、鼻中隔旋轉繞道手術(Swinging door maneuver)來處理,讓自己盡早遠離生活的不便。

Nasal_septum-Case

Crooked_nose-Cas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46/%E9%99%B3%E9%8F%98%E6%96%87%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AB%87%E9%AD%9A%E5%88%BA%E5%8D%A1%E8%88%8C%E4%B8%8B1%E5%B9%B4%E5%A9%A6%E5%98%B4%E7%81%8C%E8%86%B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