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鏘文醫師受訪《蘋果日報》談麴菌作怪 早餐店員失聲

什麼!喉嚨發炎久病不癒居然是聲帶長「黴」?長年鼻塞原來是鼻中隔彎曲惹的禍?小心,及早就醫治療,才能享受無病無痛的人生哦。iskin陳鏘文醫師提醒民眾,年關將近,免疫力下降的民眾要更提防病毒的入侵。

Chen-Apple-Aspergillus-2
尤其低溫更容易刺激鼻黏膜,長期有鼻塞、打噴嚏及流鼻水困擾的民眾,若是用藥不癒,可能就得考慮是否有鼻中膈彎曲的情況哦。經由專業醫師鑑定後,可以利用iskin鼻中隔全方位矯正術來處理,短短一小時,就能還你暢快呼吸的人生。

Chen-Apple-Aspergillus-3
若是下鼻甲肥大,也可考慮利用1470廣達光纖雷射下鼻甲微創術解決問題。術後免塞棉條、也不會像傳統下鼻甲切除會大量出血,可以在門診中花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大大造福忙碌的現代人。

Nasal_septum-Case

Crooked_nose-Cas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48/%E9%99%B3%E9%8F%98%E6%96%87%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AB%87%E9%BA%B4%E8%8F%8C%E4%BD%9C%E6%80%AA%EF%BC%8C%E6%97%A9%E9%A4%90%E5%BA%97%E5%93%A1%E5%A4%B1%E8%81%B2?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