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眼袋+玻尿酸】開運桃花臉專屬必備

身為一個資深的眼袋妹,我啊~對於「臭老」、「妳很累」、「疲勞」這些早就如雷貫耳(無奈~)!都怪自己太揮霍年輕的本錢,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根本家常便飯。年紀輕輕25歲眼袋垂、淚溝凹陷,蘋果肌也很塌,老被人誤以為是30世代的輕熟女,讓人「藍受香菇」。

Blepharoplasty+Hyaluronic-sea-2

▲能重新來過的話,絕對不要再日夜顛倒了,幸好我還有iskin。

如果有誰我要感謝的話,除了我爸媽外,大概就屬iskin的盧靜怡院長及整外胡岱霖醫師。在諮詢時,胡醫師建議我利用內開式眼袋,因為我還年輕(超開心!),眼皮下垂不嚴重,可以採用傷口小、恢復速度快的內開式眼袋手術,而且只要局部麻醉,隔天正常上班也不用擔心,超方便的!

Blepharoplasty+Hyaluronic-sea-3

▲看到胡醫師幫我標記位置,發現自己眼袋淚溝問題那麼嚴重!

在內開式眼袋拆線後,我也預約了盧靜怡院長,替我的臉小小微整一下。注射在蘋果肌與淚溝的玻尿酸,小小幾CC讓我像換個人似的。原本塌陷的蘋果肌變飽滿,也將有點鬆垂(?)的線條「救」起來,注射在眼下淚溝,讓因為凹陷而顯黑的眼下,不再死氣沉沉。

Blepharoplasty+Hyaluronic-sea-3--1

▲結合整外內開式眼袋與玻尿酸微整形,讓術後的我像換了個人似的精神有朝氣。

Blepharoplasty+Hyaluronic-sea-ba

▲不論是誰,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所以,勇敢追求吧。

LUCKY!!這次複合治療我超滿意的。怎麼說呢?我原本擔心手術後,眼睛會「泡泡無神」一段時間,殊不知,內開式眼袋恢復極快,也看不到疤痕;而且盧靜怡院長打玻尿酸真的超精準,下針抽針完全不痛,術後拍照的效果也超棒,說是整個人脫胎換骨也不誇張哦!大推iskin專業醫師團隊。

Blepharoplasty+Hyaluronic-sea-4

▲快來iskin量身打造妳的專屬開運桃花臉吧。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975/%E3%80%90%E5%85%A7%E9%96%8B%E5%BC%8F%E7%9C%BC%E8%A2%8B+%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9%96%8B%E9%81%8B%E6%A1%83%E8%8A%B1%E8%87%89%E5%B0%88%E5%B1%AC%E5%BF%85%E5%82%99?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