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年後甩肉油肚、象腿不招搖

過完9天春節連假,一站上體重機時,是否嚇了一大跳?怎麼短短假期胖那麼多?據統計,國人在春節期間每人發胖3公斤,而這些這熱量來自於重口味年菜,以及年節常見小點心,如︰糕餅類、花生糖、牛肉乾等高油、高鹽高糖的加工食品。

lu-TVBS-Reduced_fat-2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年後來診所諮詢纖體、減脂的門診增加,由於過年期間暴飲暴食及作息不正常,常常腰腹臀多了一圈,選擇冷凍減脂、水刀抽脂的民眾不在少數,甚至部分民眾還會利用抽出的自體脂肪豐胸或豐額,可謂一兼二顧。

lu-TVBS-Reduced_fat-3

除了體重上升,春節期間的作息不正常,也容易「反撲」在臉上,膚色黯沉不均、冒油痘痘粉刺狂長,導致開工「滿面全豆花」。記得,來趟診所利用醫學點滴、蠻牛針代謝體內有害物質、減輕身體負擔;杏仁酸換膚幫助肌膚調理改善,最重要的是,年後要調整回正常作息,才不會讓皮膚、身材繼續走樣。

案例分享:

Beauty Evolution1

「感謝iskin,愛美無止盡。」上次有機會能跟iskin的盧靜怡醫師在《今晚誰當家》同台錄影,現在我才能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複合式臉部保養與體雕心得。

Beauty Evolution2
▲我本身最在意的問題,是臉上的Baby fat的「嘴邊肉」。萬一沒有顧好它,一下子就會下垂了。

最近越來越忙碌,有時還忘記保養,這樣日積月累,超容易顯老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不能讓自己看起來顯老!看起來老就是輸了,所以我選擇了音波拉皮跟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一方面能夠緊實拉提,另一方面能有效處理嘴邊肉的問題。

Beauty Evolution2-1

▲針對背後肉做了冷凍溶脂,效果超好的,背部完全是性感流線型曲線。

而且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虎背熊腰,其實最近我常上健身房,但是有些地方真得很難瘦,尤其是背部。很多女生很瘦,但有時穿上緊身T,後背肉一層一層的,超級令人害羞的。雖然我努力運動,瘦了四肢,但怎麼最重要的「背後肉」就是瘦不下來,只能靠冷凍減脂了。

Beauty Evolution3

▲這次來iskin,我就是想著臉、身材的問題,都要一網打盡。

Beauty Evolution4

▲透過玻尿酸填充與音波拉皮的拉提效果,讓我的臉保持緊實,維持V臉線條,而我想冷凍之後,加上我不間斷的健身,一定會有最棒的效果(我深信~)。

Beauty Evolution-ba

▲複合式的音波拉皮與玻尿酸療程,讓我的蘋果肌變立體,雙眼看起來更有神,下巴線條是完美的V line,笑起來比以前更好看了。

Beauty Evolution-1ba

▲原本沒有做冷凍溶脂的後背,顯得很壯;做完冷凍後,看起來更優美。

我的生活因為變美麗而一直在改變,所以變美對我來說,是一件無止盡的責任。如果我的朋友哪天有皮膚或身材上的問題、或是想要選擇醫美保養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一定會推薦她到iskin,因為盧醫師真得非常細心。

Beauty Evolution5

女生都瞭解自己的優勢跟缺點在哪,就像我,本身其實熱愛醫美療程,我認為有機會就是要把握、去嘗試;有變年輕的機會就是不能放過,所以做療程時我完全不會緊張,對我來說反而是種享受。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84/%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5%B9%B4%E5%BE%8C%E7%94%A9%E8%82%89%E6%B2%B9%E8%82%9A%E3%80%81%E8%B1%A1%E8%85%BF%E4%B8%8D%E6%8B%9B%E6%90%96?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