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自由時報》談靠「煥膚」改善粉刺油痘

因為地處亞熱帶的關係,台灣人膚質常受到出油、粉刺、痘痘之苦,因此,含酸類的居家煥膚產品越來越受到歡迎。然而,煥膚真的有效嗎?煥膚產品該怎麼選?那就讓最專業的iskin盧靜怡院長為您解答。

lu-LTN-acne-2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煥膚療程的目的,在於促進表皮細胞更新、調理角質,進而達到預防粉刺、痘痘滋長,同時也可代謝表層色素,最受歡迎的是溫和型的杏仁酸換膚,並搭配保濕導素,能使皮膚進行代謝修護的作用;另外,雷射型煥膚也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如飛梭雷射、淨膚雷射及柔膚雷射,都屬煥膚療程一類。

lu-LTN-acne-3

除了醫美的果酸煥膚外,平日在家也可選擇含酸類產品,如杏仁酸、水楊酸、乳酸等。像是Medcuras柔皙煥顏精華。盧院長也提醒消費者,因為居家煥膚接觸肌膚時間較長,濃度不宜過高,PH值建議高於3.8為佳,並且,酸類成分為天然萃取,搭配保濕、抗發炎等配方的煥膚產品,也較為溫和。

案例分享:

Laser Toner-Yi Wo1

我是一位文字工作者,我的工作時間並不像上班族朝九晚五般固定,時常熬夜工作,這樣的作息時間讓皮膚和身體狀況變差,再加上過了30歲,我明顯感受到,身體新陳代謝變慢了!之前,靠著敷面膜和保養品都還能維持好的氣色,現在,即使我努力調整作息,效果也不見好轉!

Laser Toner-Yi Wo2

▲看我在地獄和天堂的對比,我終於又找回自己的美麗了!
一早起床看見自己氣色變差的樣子,連帶也影響工作上的表現,讓人無法放鬆自在面對身邊的朋友和家人,曾嘗試坊間許多種方法,但效果都有限,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找到了柔膚雷射,天呀!好符合我的需求,後來看到很多網友都很推薦盧靜怡醫師,我就想來iskin試試!

Laser Toner-Yi Wo3

▲看我很緊張的樣子,還好盧醫師手法很溫柔,讓我忘了自己躺在診療床上!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醫美療程,內心有很多疑慮和害怕,在和盧醫師諮詢之後,我真心覺得專業的醫療團隊,和細心的醫師真的很重要。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在使用保養品後的反應也都不同,之前都會追求市面上最好最貴的保養品,但效果也不能真的解決我的困擾。

Laser Toner-Yi Wo-ba
▲感謝自己鼓起勇氣嘗試醫美,才能在短時間內看到自己變美的樣子!

在和盧醫師聊完之後,才真正了解如何從專業的角度保養皮膚,我第一次真正了解自己皮膚的狀況,驚覺自己之前根本亂試一通,真的好糟糕!我怎麼會白白花了許多錢在無謂的保養品上!盧醫師還貼心的告訴我,該如何有效保養自己的皮膚,我很真誠的感謝盧醫師幫我解開我的謎題!

Laser Toner-Yi Wo4

▲勇敢愛自己,就能翻轉自己的命運。別讓自己的美只停留在想像,勇敢實現它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86/%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87%AA%E7%94%B1%E6%99%82%E5%A0%B1%E3%80%8B%E8%AB%87%E9%9D%A0%E3%80%8C%E7%85%A5%E8%86%9A%E3%80%8D%E6%94%B9%E5%96%84%E7%B2%89%E5%88%BA%E6%B2%B9%E7%97%98?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