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Philippines-teaching-1  

日前,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至菲律賓指導當地醫師們玻尿酸施打技術,並向在場眾多醫師們解說面部基本構造,如何選擇適當的玻尿酸分子大小及施打方式,並且應用於人體臉部的適當性。在場諸多醫師們反應熱烈,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lu-Philippines-teaching-2  

 

此次到菲律賓進行針劑施打教學,盧靜怡院長透過MODEL進行臉部構造解說,讓當地醫師們能親自體會及感受盧醫師院長施針角度及技術,藉此增進本身醫美臨床經驗,也能帶給當地求美者更多信心。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996/%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8%87%B3%E8%8F%B2%E5%BE%8B%E8%B3%93%E6%8C%87%E5%B0%8E%E7%8E%BB%E5%B0%BF%E9%85%B8%E6%96%BD%E6%89%93%E6%95%99%E5%AD%B8?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