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幸琳醫師受邀出席美立方研討會

日前,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黃幸琳醫師受邀參加美立方研討會,整場會議由臉部解剖深度探討開始,延伸至玻尿酸注射拉提技巧與手法。醫師們皆獲益良多,能有利於玻尿酸治療上。

LIN-injection-2

在台灣醫學美容市場上,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微整形的比例逐年升高,因此醫師們在施針尚無不追求更專業安全的技術。像iSkin盧靜怡院長本身施打經驗豐富,也經常受邀海內外指導當地醫師們施針,海內外求美者皆能獲益。為了帶給求美者更理想的治療結果,盧靜怡院長與黃幸琳醫師也不斷追求進步,更上一層樓。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009/%E9%BB%83%E5%B9%B8%E7%90%B3%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5%87%BA%E5%B8%AD%E7%BE%8E%E7%AB%8B%E6%96%B9%E7%A0%94%E8%A8%8E%E6%9C%83?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