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黃幸琳醫師參加MD Codes Distinction會議

上周末,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黃幸琳醫師受邀參加MD Codes Distinction會議,此次會議特別請來巴西微整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擔任貴賓,同時iskin盧靜怡院長也擔任會議座長,與Dr. Mauricio de Maio再度攜手合作。

huang2-2017MD_Codes-2

台灣微整風氣當道,善用玻尿酸與晶亮瓷,來微調臉部五官輪廓。而微整注射美學並非「有凹補凹」,而是需要根據每位患者臉部的結構做調整,可以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因此,藉由每次參與國際級的會議,進而提升個人能力,這也是iskin醫師們不斷堅持、成長的動力。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017/%E9%BB%83%E5%BF%83%E7%A9%8E%E3%80%81%E9%BB%83%E5%B9%B8%E7%90%B3%E9%86%AB%E5%B8%AB%E5%8F%83%E5%8A%A0MD%20Codes%20Distinction%E6%9C%83%E8%AD%B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