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肉毒】美肌重點投資,讓美麗充滿溫度

在經歷懷孕、產後坐月子,膠原蛋白果然會大量流失啊!睡眠不足及疲勞的累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感覺臉都變鬆垮了。那怎麼行?孩子每天都在長大,身為媽媽的我怎能一天天變老呢?於是,在身體完全修護後,我決定利用玻尿酸搭配肉毒桿菌素治療,讓我回到產前的最佳狀態。

Hyaluronic+Botox-yao-2

▲我要當兒子最驕傲的美媽咪。

其實之前也常做超音波導入、埋線拉皮、玻尿酸都來保養「面皮」。對我來說,女人要美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除了飲食、保養品的使用外,善用醫學美容可以讓老化延緩,並有效解決皺紋、老化的痕跡。這次,我又到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報到,與盧靜怡院長討論後,決定利用玻尿酸、肉毒桿菌素雙重治療,解決我的隱憂啊!

Hyaluronic+Botox-yao-3

▲法令紋、皺眉紋跟淚溝,我們就此掰啦!

女人臉上只要出現法令紋跟淚溝,整個人就沒有「好臉色」,除了顯老外,又常會被人誤以為心情不美好啊 (冤枉啊~~)。因此,先用玻尿酸治療淚溝、法令紋,接著進行玻尿酸拉提,治療「垂」下去的眼周,其實啊!玻尿酸厲害之處,在於除了填補之外,若由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還能進行多點拉提,讓臉部維持年輕的弧度。

Hyaluronic+Botox-yao-ba

▲微整神物玻尿酸,各個分子大小都有她的適應症,只要找到經驗豐富的醫師精準施打,小兵也能立大功哦~

在打完玻尿酸後,接著就是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囉!這次治療重點是皺眉紋及魚尾紋(怎麼生個孩子紋路變那麼多?)當媽的每天為了孩子而煩惱,一定有許多媽媽們有同樣的困擾啊!建議愛美的媽媽們,母親節快到了,推薦大家來iSkin犒賞自己,讓為家、為兒女的操勞,以及歲月留下的痕跡,都變成美麗的動力。

Hyaluronic+Botox-yao-5

▲我做得到,各位媽媽們也可以!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019/%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8%82%89%E6%AF%92%E3%80%91%E7%BE%8E%E8%82%8C%E9%87%8D%E9%BB%9E%E6%8A%95%E8%B3%87%EF%BC%8C%E8%AE%93%E7%BE%8E%E9%BA%97%E5%85%85%E6%BB%BF%E6%BA%AB%E5%BA%A6?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