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參加2017 AMWC審美和抗老的良藥世界大會  

2017年AMWC(Aesthetic &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在Monaco舉辦。除了討論臉與身體的美容方面,也特別針對生殖器美容以及功能提升來討論。

對於臉部及身體的內容,跟以往一樣仍然專注在填充劑注射、肉毒桿菌注射、中胚層注射、各式埋線與身體減脂雕塑、橘皮組織的改善,再加以進一步探討。

lu-2017AMWC-2

例如肉毒桿菌素應用於各個美容除皺拉提部位的劑量,以及注射部位的更改、副作用的避免,還有新適應症(偏頭痛、咀嚼肌)的討論;晶亮瓷(瑞德喜)對於臉部以及身體皮膚拉提的應用和橘皮組織改善。

比較新的議題則是美國FDA合法通過的消脂 針(Belkyra)的應用以及標準劑量的建立,新針劑注射對於膚質(皺紋、疤痕、亮澤度)改善,酷塑冷凍減脂新的探頭(探頭新設計:吸力減小,冷凍面積以及治療範圍擴大)減少了治療吸力的疼痛以及增加了治療效果,還有CoolMini探頭對於雙下巴以及細小範圍(副乳、膝蓋上)的脂肪團塊修飾,讓冷凍減脂應用性的範圍變得更加擴展。微整型的成熟成就了新世代人類,讓人真的可以對抗老化,逆齡成長。從頭到腳都能得到妥善的治療與照護,客製化的抗老課程,讓美麗不斷進化,並且越來越自然。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068/%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5%8F%83%E5%8A%A02017%20AMWC%E5%AF%A9%E7%BE%8E%E5%92%8C%E6%8A%97%E8%80%81%E7%9A%84%E8%89%AF%E8%97%A5%E4%B8%96%E7%95%8C%E5%A4%A7%E6%9C%83?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