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緊緻拉提青春之鑰,婚前臉部UP

為了籌辦心中的夢幻婚禮,我忙得不可開交,情緒緊繃加上細節繁雜,感覺自己滿臉倦容,膚況也變差 ! 30出頭結婚,感覺自己的臉,也不像20幾歲時那麼青春無敵、緊緻Q彈,真的很想讓自己在婚禮當天當個完美新娘,也能讓老公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刻,記住我最美麗的容顏!

身邊的朋友們的婚前保養琳瑯滿目,玻尿酸打淚溝蘋果肌、肉毒桿菌瘦小臉、冷凍減脂瘦馬鞍臀、脈衝光、4D皮秒雷射除班等等,聽了那麼多建議後,我決定針對我的臉型,利用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讓臉部緊緻拉提,享受完美V臉,成為最出色的新娘!

CPT-Shanshan-2

▲ 「好上加好」,婚前醫美保養,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滿滿的幸福立馬感受!

身為美容師的我,其實平常已有基礎保養的習慣,超音波導入、水音波是基本配套。基於「好還要更好」的概念,婚前決定再加強,iSkin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是我最信任的皮膚專科醫生。與盧院長討論後,決定利用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讓自己的臉再年輕好幾歲,緊緻拉提一下!

CPT-Shanshan-3

▲ 利用熱能讓臉部膠原蛋白增生,讓自己的臉再年輕好幾歲。

CPT-Shanshan-ba

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非侵入式深層熱能的作用,改善了我皮膚鬆弛、小細紋叢生的狀況,也拉提了我的臉型,呈現更完美的曲線,感謝經驗豐富的盧院長為我操作,讓我的臉部維持年輕的弧度。另外,推薦姊妹們在婚前最忙碌期,可以打打蠻牛針或美白針,增加抵抗力、加速代謝自由基,才不會顧此失彼哦,畢竟自己才是完美婚禮的主角呢。

CPT-Shanshan-4

▲緊緻拉提的青春之鑰 ,婚前保養必要配套

這次的療程效果很好,讓我在婚紗拍攝、婚禮宴客時,充滿自信心,挑片欲罷不能!建議愛美的待嫁新娘們,婚前利用醫美保養一下,效果之好令您夢裡也會笑!推薦大家來iSkin,絕對有滿滿的幸福感 !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076/%E3%80%90%E9%9B%BB%E6%B3%A2%E6%8B%89%E7%9A%AE%E3%80%91%E9%9D%92%E6%98%A5%E4%B9%8B%E9%91%B0%EF%BC%8C%E5%A9%9A%E5%89%8D%E8%87%89%E9%83%A8UP?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