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除毛】為夏天做準備-琳琳

哈囉大家~我是陳妤琳,琳琳,常關注臉書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熱愛與大家分享保養祕訣,像之前分享過的美白點滴、及Medcuras超涵水嫩白面膜。尤其夏天到了,女孩們困擾就漸漸冒出頭,而身為女子軍團之一,提高大家的「女子力」也非常重要哦!這次求助iskin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毛手毛腳~~~。

Shaved-linlin-2-01

▲誰想在夏天還要「包緊緊」?無袖加短褲才能免於中暑啊。

因為被經紀人「發現」我的毛手毛腳(震驚貌= 0 =),天氣也越來越熱,這次決定一勞永逸?(至少短期內不擔心),趕快來iskin「動手腳」,利用光纖雷射除毛。而且iskin的盧靜怡醫師也說,除了可以達到除毛,還能改善膚色不均、緊緻肌膚哦,這項療程就像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啊~

Shaved-linlin-5-01

▲盧醫師的肌膚,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啊~光滑白皙零毛孔。

Shaved-linlin-3-01
▲會先敷上麻藥,並在手腳上塗抹一層厚厚的凝膠,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哦。

盧醫師也說,平常如果習慣刮毛的女生啊,毛越長越粗,做光纖雷射時,毛越粗越有疼痛感QAQ,但為了在夏天擁有蠶絲般的無毛緊緻肌膚,這一點痛又算什麼呢?只要想到能夠變得更加白皙透亮,一雙細嫩手臂、光滑美腿,好像就在我眼前閃閃發光。

Shaved-linlin-ba-01

▲有了光纖雷射,不用苦哈哈的「刮毛」或「拔毛」了,看看前後對比照,皮膚光澤度也提升許多。

最近常跟朋友聚會,最常被問到「妳最近是不是變白了?」、「妳是擦哪款美白乳液啊~好羨慕哦?」其實,我只是做了光纖雷射啦!肌膚馬上就變得白泡泡幼咪咪,手腳再也不見礙眼雜毛,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所以姊妹們,還在擔心「毛髮叢林」嗎?趕快來iskin「光纖」一下吧。

Shaved-linlin-4-01

▲夏日女子力的提升才能持續變美哦,刮毛後的「刺刺感」就讓它停留在回憶吧。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748/%E3%80%90%E5%85%89%E7%BA%96%E9%99%A4%E6%AF%9B%E3%80%91%E6%89%BE%E5%9B%9E%E6%B7%A8%E5%AB%A9%E8%82%8C%E7%9A%84%E9%97%9C%E9%8D%B5%E5%AF%86%E7%A2%BC?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