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邀至日本東京參加APAC Cool Leader Meeting

日前,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盧靜怡院長受邀酷塑冷凍原廠,擔任臺灣區唯一代表,前往日本東京參加亞太地區冷凍減脂大師級會議。在醫美林立、診所眾多的臺灣,能代表台灣地區出席,更是對於醫師的一大肯定。

lu-2017Japan-APAC-2

此次冷凍會議主要與醫師們分享新技術的優勢及臨床方面的運用,特別針對亞太地區的消費者如何利用冷凍低溫有效進行溶脂,盧靜怡院長做為台灣區唯一代表,更能代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在臺灣體雕界的地位,重視安全有效,隨時更新體雕新知,為求消費者們最佳效益。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088/%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8%87%B3%E6%97%A5%E6%9C%AC%E6%9D%B1%E4%BA%AC%E5%8F%83%E5%8A%A0APAC%20Cool%20Leader%20Meeting?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