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華視新聞》勤洗手別過頭!傷皮膚更易致病

從小到大爸媽、學校老師耳提面命「勤洗手」的重要性,飯前洗走、如廁後洗手等等,許多時刻皆須洗手,為防「病從口入」。但是萬一洗過頭,反而造成手部傷害,過度清潔,不代表越洗越乾淨哦。

lu-CTS-wash-2

許多人都懂得利用音波拉皮、玻尿酸或是飛梭雷射來保養皮膚,卻忽略清潔乃是保養皮膚的根本。iSkin盧靜怡院長受訪《華視新聞》談勤洗手別洗過頭,由於皮膚上本來就有些與我們和平共處的細菌,在清潔劑過度清潔下,這層生物膜就容易被破壞殆盡。臉部也是,洗臉選用溫和如Medcuras燕麥泡沫潔膚露清潔,再配合果酸換膚的保養下,也可增強皮膚的控油保濕的能力,維持皮脂膜健康。

lu-CTS-wash-3

盧靜怡院長補充,看不見的皮脂膜能保濕又能防止細菌入侵,而洗手時間控制在20秒鐘,並且肥皂沖乾淨後要立即擦乾,才不會散播細菌。最後,選擇天然手工皂清潔,如Medcuras蜂蜜燕麥牛乳皂,富含天然蜂蜜成分能提高保濕力,洗後不乾澀更舒適哦。

案例分享:

Mandelic-Patty-1
活躍於CF界與各大展場的專業模特兒Patty賴珮鈺是iSkin的死忠顧客、也是盧靜怡院長的忠實支持者,自從上次被盧院長從Y字皺眉紋地獄拯救出來之後,現在肌膚只要出現任何狀況,就會隨時來iSkin報到呢!
因此這次來做的酸類換膚,也是因為Patty覺得最近肌膚好像變得比較乾燥粗糙、擦精華液或是成份營養的保養品後還是無法改善~~另外膚色看起來也似乎有些暗沉,所以立刻飛奔到診所來找盧院長~~

Mandelic-Patty-2


「院長~~你看你看!我最近臉色怎麼看起來那麼暗!當模特兒隨時隨地都要發亮才行呀~~~(飛奔跪地…)」盧靜怡院長看了看Patty賴珮鈺的肌膚狀態,發現Patty有輕微的角質過度堆積、T字出現粉刺,可能因為身體最近較疲憊、清潔不當等因素,導致角質代謝的狀況不良…。盧靜怡院長說:「你的膚質只要使用溫和的杏仁酸來加速肌膚表層的角質代謝,很快就可以恢復你的麻豆光彩啦!」

Mandelic-Patty-3
▲讓盧靜怡院長判斷好適合的酸類及濃度,會由美療師進行杏仁酸換膚的療程

擦上杏仁酸成分、再噴水沖洗卸除…反覆幾次過程,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聽說療程後不會紅、也可以立即上妝~好EAZY喔~)
最後美療師會敷上保濕舒緩成份的面膜,或是平常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的美眉、可以加價搭配超音波導入療程,能夠將高濃度、成份單純的營養成分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喔~因為聽說酸類換膚過後要加強保濕工作,才能讓效果更好、肌膚水‧水‧水!
其他案例分享:

 Mandelic-Patty-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093/%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E5%8B%A4%E6%B4%97%E6%89%8B%E5%88%A5%E9%81%8E%E9%A0%AD%EF%BC%81%E5%82%B7%E7%9A%AE%E8%86%9A%E6%9B%B4%E6%98%93%E8%87%B4%E7%97%85?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