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冷熱交替皮膚癢不停!

「每當換季時,我就跟猴子一樣,每天癢不停、抓不停。」想必這一定是許多人的心聲吧。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近日門診中有需多患者,因為冷熱交替、溫差大的影響,導致皮膚過敏,疹子、紅腫是家常便飯,抓到流血流湯更不稀罕,別再抓了,先來給醫師看看吧。

lu-healthnews-itch-2

即便現在醫美療程可以治療抓傷後所留下的色素沉澱及疤痕,如脈衝光、淨膚雷射或當紅的4D皮秒雷射,搭配果酸換膚都有不錯的效果,但降低過敏原才是治療之道,而除了外在空汙、花粉的因素外,平時所使用的潔膚品、保養品也要選用不含香料、酒精及人工色素成分,降低過敏發生的機率。

lu-healthnews-itch-4

對於皮膚容易敏感者,選用天然手工皂是個不錯的選擇。像是Medcuras蜂蜜燕麥牛乳皂及美顏水嫩豆漿皂,選用天然蜂蜜及燕麥,讓滋潤效果加乘並可消炎止癢,而天然無糖豆漿成分,更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保濕鎮定,洗後無乾澀緊繃感,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

案例分享:

Hyaluronic+Apple-BookYu-1

Hello, 大家好,我是書妤~最近每天都超開心的,終於能再次穿上久違的露背裝啦!真是多虧了CP值超高的美背療程和玻尿酸的功勞呀~

Hyaluronic+Apple-BookYu-2
▲看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有多開心!

其實都怪我自己啦~之前背上長了一堆大爛痘,可是就懶得去處理,整個放給它繼續爛。後來痘痘是好了,但就留下一堆黑色素沉澱。結果有一天,我想穿一件露背裝,才驚覺:根本見不了人啊!

Hyaluronic+Apple-BookYu-3

▲大爛背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我跟好友Maggie小抱怨,她馬上告訴我:「之前去iskin打肉毒跟音波拉皮,效果真的很讚,我超推薦盧靜怡院長的!」我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預約諮詢……見到盧院長,果然跟傳說中一樣,皮膚又白又嫩的!相形之下,我當場有想鑽進地洞的Fu~

Hyaluronic+Apple-BookYu-5

▲對吼,早就該來找盧院長啦!

盧靜怡院長皮膚好,人也超nice,親切地跟我解說皮膚的問題,也建議我以美背蘋果光來治療那些惱人的痘痘色素沉澱……太好了!我的背終於看到一絲曙光啦~(灑花+轉圈)

Hyaluronic+Apple-BookYu-6

▲盧院長救了我,美背療程超給力,白嫩美背指日可待。

 Hyaluronic+Apple-BookYu-ba

真的超感謝盧靜怡院長讓我的背重見光明,不用再小外套遮掩、到處躲躲藏藏。而且,我臉上的小凹陷和令人洩氣的法令紋,也是盧院長發揮巧奪天工的玻尿酸技術,幫我微改造。現在的我,自信十足!

Hyaluronic+Apple-BookYu-4

▲盧院長神之巧手,利用玻尿酸幫我微調美麗。

iSKIN尚行美專業醫美(盧靜怡皮膚科團隊)

追蹤iSKIN尚行美官網:https://www.iskin.com.tw/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u_bWLMuBYFFl37CipxcBA
按讚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kin8888/
追蹤我的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iskinbeautyclinic/


歡迎+LINE了解

❤ 盧靜怡醫療團隊LINE@線上諮詢不打烊:https://line.me/R/ti/p/@iskin
預約專線02-2751-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