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醫師受邀《醫師好辣》贅惡感大爆發!內藏恐怖危機

多餘贅肉是男女老少的困擾,除了外觀不佳外,還有可能引起皮膚濕疹、頸椎受傷的問題,這回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受邀《醫師好辣》談談可怕的贅肉問題,到底這些多餘的脂肪,除了不美觀外,還會引起什麼問題呢?

huang-Doctor-burden-2

許多人不是胖,而是局部脂肪過多,造成身形比例不佳,因此,冷凍減脂、輕脂電波這類的非侵入式療程,越來越受到歡迎,兩者一冷一熱的互相搭配,幫助大腿、腰腹等脂肪團塊較厚的地方,瘦得更均勻又快速。

huang-Doctor-burden-3

iSkin黃心穎醫師在節目上提到,到了夏天女性最愛穿短褲,但大腿「無縫」的情況下,內側脂防夾擠摩擦,就容易出現對磨疹、濕疹,久了還容易色素沉澱,出現「黑胯下」的尷尬情況。這就必須利用淨膚雷射及美白產品,改善色素沉澱的問題。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Vivi Ho-1-01

除了腰部及大腿,許多女性一定還有這項困擾:掰掰蝴蝶袖。想像徐志摩一樣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卻揮不去「蝴蝶飛啊飛」。幸福人妻何嘉文在《今晚誰當家》大談冷凍減脂體驗,之前嘉文做了腹部治療後,讓小腹再見,這回她還想要除掉掰掰袖,最佳選擇當然是:酷塑冷凍溶脂。

Coolsculpting-Vivi Ho-2-01

▲透過酷塑冷凍減脂,讓我揮別凸小腹噩夢。圖片擷取自網路

尤其是產後的媽媽們,即使產後瘦下來,但多少都還有瘦得不均勻的問題,但透過酷爾塑平、冷凍減脂的治療後,難看的凸小腹就能恢復平坦的好線條。節目上iskin的盧靜怡院長也提到,除了可以做小腹外,大腿內外側與掰掰袖都能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Coolsculpting-Vivi Ho-3-01
▲腰側內衣線贅肉、蝴蝶袖都非常難瘦,善用低溫減脂效果更佳。圖片擷取自今晚誰當家

有了冷凍減脂後,造福許多想要好身材卻又不敢做侵入式抽脂的消費者們,不用在大熱天冒著大汗穿塑身衣,又要小心照護傷口避免發炎,有些甚至有壓迫性蕁麻疹的消費者,更無法穿塑身衣,所以,沒有開放性傷口的酷塑冷凍溶脂,才會成為現今體雕的潮流。

Coolsculpting-Vivi Ho-4-01

▲平坦小腹、纖細手臂,是冷凍減脂帶給我最棒的禮物。圖片由原廠提供

節目上,在場女星都明顯地看出何嘉文身形的變化,相較於之前被周刊拍到的照片,現場的她倍顯苗條,想必冷凍減脂的療效,一定令她非常滿意。愛美的姊妹們,對自己好一點吧!變美絕對是一輩子的任務哦。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095/%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3%80%8A%E9%86%AB%E5%B8%AB%E5%A5%BD%E8%BE%A3%E3%80%8B%E8%B4%85%E6%83%A1%E6%84%9F%E5%A4%A7%E7%88%86%E7%99%BC%EF%BC%81%E5%85%A7%E8%97%8F%E6%81%90%E6%80%96%E5%8D%B1%E6%A9%9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