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肉毒+皮秒】再忙,也要追求美麗_樂樂媽

大家好,我是樂樂媽,在金融業走跳多年的我,同時也是三個孩子的媽,現在的我完全看不出來吧(笑)!其實在來iSkin之前,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年輕不再,尤其天天被工作追著跑,回到家還要面對小孩大軍,想花時間擦保養也被如大海般的睡意蓋過,一覺醒來又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一天,母親一詞,真是甜蜜的負荷啊。

Hyaluronic+Botox+PICO-Lele-2

▲直接上圖,有做有差呢!斑點、鬆弛問題整個改善,原本的短下巴拉長,讓臉型比例變好看。

某次跟朋友的聚餐,發現已經50多歲的朋友居然「返老還童」了,看起來比我還年輕!皮膚變得好滑嫩,甚至比以前緊實!一問之下,才發現她來iSkin找盧靜怡院長妙手回春,打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跟4D皮秒雷射大改造。想想自己鬆垮垮的臉,斑點也變明顯,朋友也推薦我來找盧院長,讓自己過得更好更開心。

iSkin跟我想像中的診所完全不同,一走進來就是典雅柔和的黃白光,沒有消毒水刺鼻的味道,聞到的是舒服的香橙精油,服務人員有禮好貼心,態度也很好;當我看到盧靜怡院長時,更是驚為天人~天啊!盧院長皮膚也太好了吧!我也私底下請教她好多有關皮膚保養的常識,她都詳細地回應我,並且給我適合的建議呢。

Hyaluronic+Botox+PICO-Lele-3

▲其實我很容易緊張,又怕痛,抽個血都會忍不住喊痛。不過盧靜怡院長真的是醫美界的「快狠準」,打玻尿酸跟肉毒,我完全都不痛呢。

盧靜怡院長建議我利用肉毒桿菌素改善下顎到頸部鬆弛的問題,再配合玻尿酸修飾下巴的長度,可以讓臉型看起來不那麼圓潤又顯瘦緊實,另外,我還在中頰部份利用玻尿酸拉提,讓蘋果肌看起來自然有弧度,臉型看起來更年輕。至於我非常在意的斑點問題,盧靜怡院長推薦我利用最新的4D皮秒雷射,因為它除了能改善我的斑點叢叢的問題外,還能提亮我暗濛濛的膚色,讓臉色更亮白哦。

Hyaluronic+Botox+PICO-Lele-3-1

▲人老了、膠原蛋白流失就容易鬆弛,看看我的脖子跟下巴都要連成一線了。透過肉毒桿菌治療後,輪廓線變清楚了;玻尿酸填補在下巴,讓臉型拉長,從圓臉變成鵝蛋臉,另外,再利用玻尿酸進行中頰拉提,蘋果肌重新長出來了、法令紋就此說Bye;4D皮秒雷射幫我改善斑點、色素的問題。

Hyaluronic+Botox+PICO-Lele-ba

▲原本下顎線條超不明顯,看起來更肥短。打了肉毒後,不管從側邊或正面看線條很分明,臉型藉由玻尿酸治療後,擺脫鬆弛垂老的感覺,變得年輕,臉看起來更小,打完4D皮秒雷射後膚色明顯白一階。

Hyaluronic+Botox+PICO-Lele-4
▲感謝盧靜怡院長,iSkin是職業婦女最好的愛美夥伴。

我超喜歡這次的大改變,我同事還稱讚我變瘦了,是不是跑去動手術?不不不,其實我只是用玻尿酸跟肉毒微調臉型而已哦!尤其我老公也覺得我臉色變亮、皮膚變白,看起來比以前更有精神,也同意這次來iSkin超級讚、值回票價。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099/%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8%82%89%E6%AF%92+%E7%9A%AE%E7%A7%92%E3%80%91%E5%86%8D%E5%BF%99%EF%BC%8C%E4%B9%9F%E8%A6%81%E8%BF%BD%E6%B1%82%E7%BE%8E%E9%BA%97_%E6%A8%82%E6%A8%82%E5%AA%B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