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健康醫療網》李明川老師進廠保養,被電波打到「喥咕」

現今社會醫美風氣盛行,在意外表的朋友們,大多都有自己的「愛美秘訣」,像玻尿酸微雕、肉毒桿菌除皺、果酸換膚定期保養諸如此類的。而打造出無數藝人造型的李明川老師,它的美逆武器就是: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

lu-healthnews-Mesotherapy-2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25歲過後肌膚就開始老化,越早進行這類電波拉皮治療,提升肌膚緊緻力的效果越好。而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的複合式應用,也身受熟女們喜愛,把握治療免挨刀,又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lu-healthnews-Mesotherapy-3

另外,盧院長也提醒,每個人老化程度不相同,民眾治療前仍需與經驗豐富的皮膚科醫師諮詢討論,才能針對不同程度、部位的老化,選擇適合的探頭與發數,才能達到預期的療效。畢竟,老化天天發生,肌膚的逆齡功課不能拖。

案例分享:

Mesotherapy-Chuan-1
我是李明川,人稱「國民造型師」。這稱號正代表了我對時尚的態度──時尚即生活,零距離感。

Mesotherapy-Chuan-2
▲ 我喜歡輕鬆和大家聊時尚、健康、美的話題

美,對我而言,具現在生活的各層面,核心是:體態提升、肌膚保養。而愛美,是一種健康的生活心態,表示你在意自己的方方面面是否適當、舒服、自在。

Mesotherapy-Chuan-3

▲《醫師好辣》是我和美的相關專業人士,相遇的美好場域

每次在各大節目上,和大家分享有關美容保養、造型設計的相關知識,我都很開心;也有幸遇見像盧醫師這樣對美有品味、兼具專業技術的醫師……因此,我把自己,完完全全,放心交給她。

Mesotherapy-Chuan-ba-2
▲ 照片提供《快樂瘦》時報出版

是的,國民造型師的笑容提升了。在iskin電波拉提,讓我在美的路途上,更向終極目標「美得零距離」,躍進一大步。

Mesotherapy-Chuan-4

因此,我還是秉持和大家分享生活品味的本色,小小提醒各位:美的品味,在生活、在細節、在不斷提升自己,方方面面。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102/%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5%81%A5%E5%BA%B7%E9%86%AB%E7%99%82%E7%B6%B2%E3%80%8B%E6%9D%8E%E6%98%8E%E5%B7%9D%E8%80%81%E5%B8%AB%E9%80%B2%E5%BB%A0%E4%BF%9D%E9%A4%8A%EF%BC%8C%E8%A2%AB%E9%9B%BB%E6%B3%A2%E6%89%93%E5%88%B0%E3%80%8C%E5%96%A5%E5%92%95%E3%80%8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