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專業受《海洋拉娜》肯定為成分解析說明

有「零毛孔皮膚科醫師」美稱的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為海洋拉娜LA MER成分測試並加以分析。多年皮膚專科經驗,讓盧靜怡院長遊走於各式瓶瓶罐罐間,細膩而敏感的膚質更成為消費者們的守門員,測試保養品質地好壞、濃度多寡與適合與否。

lu-concentrate-lamer-2

尤其是醫美術後的皮膚,處於脆弱而敏感的狀態,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也需要生長因子促進修護,因此,盧靜怡院長建議消費者們,像是在4D皮秒雷射、飛梭雷射等術後,搭配超音波導入進行修護鎮定,再選擇無香精、色素、酒精成分的醫美保養品,尤其是經由醫師推薦的保養品,才能襯托醫美術後的價值。

lu-concentrate-lamer-3

因此,由iSkin盧靜怡院長親身研發的Medcuras醫美術後保養品,非常適合雷射術後、肌膚易敏感的消費者使用,像是深層抗皺保濕精華液、水采防護乳霜,更有利於術後保養。成分專業不過度添加,加強保濕及修護成分,成為消費者們愛用首選。

案例分享:

Ultrasound-01
※以上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Patty賴珮鈺擁有女孩們羨慕的工作,她的職業是模特兒,但是,她最近卻愈來愈不愛拍照,工作時也愈來愈沒自信,原來,她因為長期熬夜、超時工作,導致臉部細紋明顯、膚色黯沉不均、肌膚乾燥無光澤,更慘的是,她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更深,快跟圓仔有得比了……

她知道自己在這樣下去,不僅會影響到工作、人氣,更會影響到肌膚健康問題,於是,她決定動身去口碑絕讚的皮膚專科診所──「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求助!

當天,Patty向盧靜怡院長說明自己的煩惱、並在給盧院長檢查膚況後,盧院長建議她做【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改善膚色不均、細紋、黑眼圈等惱人問題,並增加皮膚保水與光澤度;進行超音波導入療程囉!由美療師為Patty進行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這讓Patty舒適、安心地閉眼小憩片刻~

Ultrasound-02
▲超音波導入療程,具有按摩的效果,過程舒適、無痛感,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進行,是相當舒適的美療體驗。

療程結束囉!不賣關子,直接來看看Patty的術前術後對比圖!

Ultrasound-03

▲現在的Patty賴珮鈺,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又透亮,膚質也變得水嫩、彈性、緊緻,惱人的黑眼圈和細紋,也不用擦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自從Patty賴珮鈺做完超音波導入療程後,亮麗的外表及水嫩肌膚,讓她的工作量大增,拍照時能更順利、自信地完成,粉絲人氣流量也節節攀升;來到iSkin做美容療程後,能有如此驚人的效果及強大幸福的後勁,讓Patty賴珮鈺直呼:「太感謝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了!如果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104/%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B0%88%E6%A5%AD%E5%8F%97%E3%80%8A%E6%B5%B7%E6%B4%8B%E6%8B%89%E5%A8%9C%E3%80%8B%E8%82%AF%E5%AE%9A%E7%82%BA%E6%88%90%E5%88%86%E8%A7%A3%E6%9E%90%E8%AA%AA%E6%98%8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