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邀至泰國參加ADAC大師會議

這次受邀來參加ADAC(Aesthetic Dermatology Academy Conference)大師會議,其實每回遠赴國外參加大師會議,總是能激發我的對於美的發想,尤其這次會議上有多國醫師與會,我還蠻喜歡跟各國醫師交流,因為文化不同,在觀念與審美觀上也有些不同,我本身也常有國外客戶,所以多方觀摩與討論,也是種學習吧!

lu-2017ADAC-2

市場上的非動物像玻尿酸,以兩家最知名,因為不想有廣告之嫌,所以就不提藥廠名稱了。這兩家最大的不同在於一間是用篩切的「顆粒大小」區分針劑不同,分成大、中、小及小小分子,這是世界各國市場上用最久的針劑;另一大廠則是利用交聯技術混和大小分子量的玻尿酸,製成高黏性持久的「凝膠式玻尿酸」,這兩者其實各有特色及優缺點,主要是醫師如何選擇,所以仍與醫師的經驗、技巧、手感有關,才能呈現完美作品。「顆粒型玻尿酸」為了讓醫師有更好的推注手感、更佳的拉提效果,以及減少可能的吸水水腫效應,研發出了新型的「凝膠顆粒式(OBT)」玻尿酸,現在台灣雖然尚未核准上市,但可以預期在不久將來,求美的消費者們將能享受到此舉。

lu-2017ADAC-3

現在是一個美容爆炸的時代,除了女性、男性的求美者也逐年增加。雖然在美容市場上、男性僅占15%左右,但是每年仍以15%左右的幅度增加。而且男性不在只在意痘疤、鬆弛、落髮以及減重消脂,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更有吸引力,也是年輕男性求美的需求。男性在美感的呈現以及升級,跟女性不同,強調的不是柔美、而是肌肉、骨感與線條,如何增加高點、改變比例與增加男性剛硬線條,又不至於看起來凹陷憔悴,在術前的設計及劑型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115/%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8%87%B3%E6%B3%B0%E5%9C%8B%E5%8F%83%E5%8A%A0ADAC%E5%A4%A7%E5%B8%AB%E6%9C%83%E8%AD%B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