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華視新聞》粉刺槍吸粉刺,小心吸出大瘀青

年輕妹妹肌膚Q彈白皙,最大的問題大概屬粉刺及青春痘。而開架式的黏撕式除粉刺的產品,是年輕族群們唾手可得的。而現在還有粉刺槍這類的產品,聲稱利用真空抽壓原理就能清粉刺,然而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抽吸過度的話,很可能導致瘀青的出現。

lu-CTS-acne-2

其實想徹底解決粉刺問題,可利用A酸、水楊酸以及果酸產品,調整毛囊過度角化的問題;而醫學美容的部分,就可選擇果酸換膚、胜肽酸超音波導入,以酸類進行調理角質代謝,改善毛孔阻塞問題。若皮膚屬油性肌者,出油情況也能有所改善。此外,若膚質較敏感、乾燥者,記得選用溫和的杏仁酸換膚較為恰當。

lu-CTS-acne-3

iSkin盧靜怡院長提醒消費者們,市售大多清粉刺產品,僅能清除開放性的黑頭粉刺,若是閉鎖性粉刺、白頭粉刺等,就無法清除,建議年輕女孩們若是對於粉刺問題非常頭疼的話,找位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是最好的選擇哦。

案例分享:

Mandelic-Patty-1
活躍於CF界與各大展場的專業模特兒Patty賴珮鈺是iSkin的死忠顧客、也是盧靜怡院長的忠實支持者,自從上次被盧院長從Y字皺眉紋地獄拯救出來之後,現在肌膚只要出現任何狀況,就會隨時來iSkin報到呢!
因此這次來做的酸類換膚,也是因為Patty覺得最近肌膚好像變得比較乾燥粗糙、擦精華液或是成份營養的保養品後還是無法改善~~另外膚色看起來也似乎有些暗沉,所以立刻飛奔到診所來找盧院長~~

Mandelic-Patty-2
「院長~~你看你看!我最近臉色怎麼看起來那麼暗!當模特兒隨時隨地都要發亮才行呀~~~(飛奔跪地…)」盧靜怡院長看了看Patty賴珮鈺的肌膚狀態,發現Patty有輕微的角質過度堆積、T字出現粉刺,可能因為身體最近較疲憊、清潔不當等因素,導致角質代謝的狀況不良…。盧靜怡院長說:「你的膚質只要使用溫和的杏仁酸來加速肌膚表層的角質代謝,很快就可以恢復你的麻豆光彩啦!」

Mandelic-Patty-3
▲讓盧靜怡院長判斷好適合的酸類及濃度,會由美療師進行杏仁酸換膚的療程

擦上杏仁酸成分、再噴水沖洗卸除…反覆幾次過程,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聽說療程後不會紅、也可以立即上妝~好EAZY喔~)
最後美療師會敷上保濕舒緩成份的面膜,或是平常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的美眉、可以加價搭配超音波導入療程,能夠將高濃度、成份單純的營養成分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喔~因為聽說酸類換膚過後要加強保濕工作,才能讓效果更好、肌膚水‧水‧水!
其他案例分享:

Mandelic-Patty-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136/%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E7%B2%89%E5%88%BA%E6%A7%8D%E5%90%B8%E7%B2%89%E5%88%BA%EF%BC%8C%E5%B0%8F%E5%BF%83%E5%90%B8%E5%87%BA%E5%A4%A7%E7%98%80%E9%9D%92?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