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Tim-1

會寫這篇分享,主要是因為iSkin的邀請。我本身是名講師,面對群眾上課是我主要的工作,但因為臉上痘疤的關係,
我更覺得講台下的眾人把目光都放在我的臉上,比起講課的壓力,大家的目光反而讓我感到不自在。小時候不懂得什麼
是「保養」,就連洗臉也是草草帶過,所以才變成今天的滿臉痘疤凹洞,想想如果當初有好好保養的話,現在也不用那
麼辛苦了。

PICO4-Tim-2

▲男性朋友們大多都有痘疤問題,我也不例外,4D皮秒雷射太深得我心,凹疤跟泛紅都一併解決,看起來沒那麼坑坑巴
巴了。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做4D皮秒雷射。朋友本身也是「痘疤之友」,不過這幾次聚會下來
,我發現他臉上的痘疤越來越淡,甚至變平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也是來iSkin做4D皮秒雷射。想想自己總不能一直
這麼沒自信,既然不想滿臉痘疤,那麼我也要懂得投資自己,於是就預約了iSkin盧靜怡院長的門診。

PICO4-Tim-3

▲我左手邊這位就是iSkin盧靜怡院長,幫我重拾自信的幕後推手。

沒嘗試過醫美的我,一開始覺得打雷射應該蠻痛,不過諮詢時,盧靜怡院長告訴我4D皮秒雷射的優點。除了可以除刺青
、除黑斑外,對於痘疤凹洞的治療也很有效,同時4D皮秒雷射的修護期更短、也不易反黑,只有術後稍微紅紅的,不過
也很快就退掉了,對於需要常常站在台上講課的我,真的很方便。

PICO4-Tim-4

▲盧院長很詳細地告訴我臉上痘疤該怎麼處理及術後保養,小眼鏡是用來保護眼睛不受雷射光刺激,很像鹹蛋超人吧。

打完4D皮秒雷射,真的不覺得痛,改變我對醫美的看法。而且盧院長也很仔細地告訴我術後該怎麼保養、平時怎麼選保
養品等等的,使我對於這次治療更有信心。術後透過鏡子就能發現,我的膚況一天比一天好,除了改變我的痘疤外,皮
膚看起來比以前更明亮,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好太多了。

PICO4-Tim-ba

▲年輕時痘痘狂長,自己又不懂保養,亂摳亂擠導致臉頰留下明顯的凹洞,打完4D皮秒後,凹疤變淺、皮膚暗沉的狀況
也改善。

4D皮秒雷射真的非常有效,在打完雷射後我休了年假,順便放鬆心情。一回到公司後,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變得不一樣了
,膚質變得很好;回到台上講課時,我也不像之前那麼在意台下的目光,整個人也不再像以前那個緊繃,變得自信多了
。謝謝朋友的推薦與iSkin的專業幫助,讓我重拾面對眾人的信心。

PICO4-Tim-5

▲女生在意外貌,男人也是。有痘疤不用怕,來iSkin就對了。

詳見官網:

https://goo.gl/TSKu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