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成為耀眼的存在

「感謝iSkin,讓我成為青春無敵又可愛的園長姐姐!」

我是Cindy,是一名幼兒園園長。我喜歡孩子們、喜歡與他們相處,看他們在安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學習,是我最大的成就感。而我也希望自己成為孩子們最棒的「園長姊姊」,在他們心中永遠是年輕漂亮、活力百倍的樣子。

Hyaluronic-cindy-2
▲眼下淚溝讓我看起來一臉勞累感,臉色不佳,還有膠原蛋白流失讓我雙頰鬆弛好明顯,幸好有來iSkin找盧院長打玻尿酸,不然怎麼跟高顏值的男模合作呢~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是因為最近受邀與伊林男模張哲偉合作,對方既年輕,顏值又高,讓我備感壓力,所以我一定要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而來到iSkin後,毫無藥水味的環境與接待人員的親切讓我感到貼心,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盧靜怡院長時,發現院長居然是素顏,膚質卻還那麼好,真不愧是皮膚專科醫師,將來我也要跟盧院長看齊。

Hyaluronic-cindy-3

▲我要向盧醫師看齊,皮膚永遠年輕有光澤。

Hyaluronic-cindy-4

▲其實打玻尿酸一點都不痛,眼下淚溝、蘋果肌以及中頰拉提,最後美美的成果請看下一張。

Hyaluronic-cindy-ba
▲怎麼那麼棒!玻尿酸撫平我眼下的疲累感,蘋果肌變立體自然,整體輪廓看起來變得更小更緊實了,幾cc的玻尿酸透過盧院長神手,讓我煥然一新。

盧院長仔細看過我的臉後,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在淚溝、蘋果肌以及中頰拉提,淚溝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問題,即便遮瑕、手機的美肌效果開到最強,眼下還是看的到疲累的痕跡。但這一切在打完玻尿酸後,這些問題就像是不存在過,如果滿分100分的話,我給101分,效果太出乎我意料之外,當天術後我馬上去跟朋友吃飯,他們完全沒發現我是剛打完玻尿酸,還稱讚我:「妳怎麼又變美了?」

Hyaluronic-cindy-5
▲我要當個年輕有活力的園長,由內而外都要求最好,現在的我,更喜歡自己了。

我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更是一輩子要追求的目標。不管幾歲都要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況,我也鼓勵大家要多嘗試,透過一些小改變,可以讓你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呢!而且啊!有iSkin、有盧靜怡院長的陪伴,妳可很放心,因為在醫美、皮膚領域上,他們絕對是最專業、最貼心的好夥伴,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164/%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6%88%90%E7%82%BA%E8%80%80%E7%9C%BC%E7%9A%84%E5%AD%98%E5%9C%A8?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