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皮膚真的白?還是「妝」白?

近幾年來韓流當道,從穿著到妝容,許多女性無一不效法,韓妞膚色講求白皙、光澤感,因此紅唇與粉橘眼影成為韓系妝容的重點之一。不過,當肌膚狀況不好,單靠粉底液、氣墊粉餅遮瑕補妝,也無法完全表現出白皙水嫩的光澤感,所以,好的妝感仰賴健康的肌膚,有哪些方式能讓皮膚白皙透亮呢?

lu-uho-Makeup-2

iSkin盧靜怡院長提到,夏日美白首重保濕跟防曬,避免細紋及黑斑產生,也能遠離膚色不均的惡夢。而夏天由於天氣熱、紫外線強,不建議利用淨膚雷射、脈衝光或4D皮秒雷射來改善膚色不均、黑斑,可以選擇果酸換膚、美白點滴、面膜等日常保養品,也能使皮膚白亮到發光哦。

lu-uho-Makeup-3

利用酸類換膚加速皮膚的代謝,配合美白點滴加速體內代謝不良的自由基,配合美白保養品的使用,加速黑色素排出。平常防曬要擦足夠,配合地點要使用不同防曬係數的防曬品,曬後更要加強修護補水,先別使用美白產品,只要著重要保濕層面,這樣皮膚才能真正得到健康修護的作用。

案例分享:

Mandelic-Patty-1

活躍於CF界與各大展場的專業模特兒Patty賴珮鈺是iSkin的死忠顧客、也是盧靜怡院長的忠實支持者,自從上次被盧院長從Y字皺眉紋地獄拯救出來之後,現在肌膚只要出現任何狀況,就會隨時來iSkin報到呢!
因此這次來做的酸類換膚,也是因為Patty覺得最近肌膚好像變得比較乾燥粗糙、擦精華液或是成份營養的保養品後還是無法改善~~另外膚色看起來也似乎有些暗沉,所以立刻飛奔到診所來找盧院長~~

Mandelic-Patty-2
「院長~~你看你看!我最近臉色怎麼看起來那麼暗!當模特兒隨時隨地都要發亮才行呀~~~(飛奔跪地…)」盧靜怡院長看了看Patty賴珮鈺的肌膚狀態,發現Patty有輕微的角質過度堆積、T字出現粉刺,可能因為身體最近較疲憊、清潔不當等因素,導致角質代謝的狀況不良…。盧靜怡院長說:「你的膚質只要使用溫和的杏仁酸來加速肌膚表層的角質代謝,很快就可以恢復你的麻豆光彩啦!」

Mandelic-Patty-3
▲讓盧靜怡院長判斷好適合的酸類及濃度,會由美療師進行杏仁酸換膚的療程

擦上杏仁酸成分、再噴水沖洗卸除…反覆幾次過程,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聽說療程後不會紅、也可以立即上妝~好EAZY喔~)
最後美療師會敷上保濕舒緩成份的面膜,或是平常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的美眉、可以加價搭配超音波導入療程,能夠將高濃度、成份單純的營養成分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喔~因為聽說酸類換膚過後要加強保濕工作,才能讓效果更好、肌膚水‧水‧水!
其他案例分享:

Mandelic-Patty-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201/%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7%9A%AE%E8%86%9A%E7%9C%9F%E7%9A%84%E7%99%BD%EF%BC%9F%E9%82%84%E6%98%AF%E3%80%8C%E5%A6%9D%E3%80%8D%E7%99%BD%EF%BC%9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