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健康有方》抗夏美白計畫,我要當白皙美人

偏愛白皙膚色的亞洲女性,一年四季都著重在防曬、美白的功課上,因此防曬、美白的產品,在夏天可說是十分熱銷。這回《健康有方》邀請iSkin的盧靜怡院長,談談皮膚科醫師的美白抗夏秘方,讓各位女孩們能更輕鬆地度過這個夏天。\

lu-healthy-Whitening-2

談到皮膚美白,不外乎是處理黑色素斑、膚色不均及黯沉問題,雖然夏天不是雷射光療的季節,但在意皮膚白皙度的女性朋友們,還是會善用4D皮秒雷射、淨膚雷射,再搭配果酸換膚代謝老廢角質,配合美白點滴營養補充,才是一個完善的美白抗斑計畫。

lu-healthy-Whitening-3

在節目上,盧靜怡院長也提到,美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擦保養品,平時多吃蔬果、少吃加工品,讓體內不良自由基減少,才是根本。另外提醒朋友們,除了美白產品外,修護、保濕類產品也要使用,外出時請做好防曬,身體才會乖乖聽話變白哦。

案例分享:

4DPICO-Diane-1

大家好我是Diane!終於有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最新、最流行的4D皮秒雷射啦!之前天天都在聽姊妹們的「愛美經」,老跟我說皮秒雷射多好多好,每次都被嫌棄顴骨上的斑點、膚色黯沉(是有那麼遭嗎?)聽到後來,自己也覺得膚況真的好糟糕(這是被催眠了?)因此,努力爬文看到眼前一道曙光「盧靜怡皮膚科的4D皮秒雷射」。不只是皮秒雷射,還是進階版的4D皮秒雷射哦。

4DPICO-Diane-2

▲在這麼奉勸各位,一定要做好防曬啊!

一到診間坐在盧靜怡院長面前,突然被盧院長美到發光的肌膚閃到(好刺眼啊~)。沒想到盧院長馬上就切入主題︰「妳是不是很少擦防曬?」默默地覺得小汗顏,因為從小常被稱讚皮膚白、膚質好,總覺得天生麗質(哪來的自信)?防曬也是偶爾擦擦(真的不行這樣啊),沒想到一眼就被盧院長識破,我也跟盧院長討論想做4D皮秒雷射,希望能治療顴骨斑點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4DPICO-Diane-3

▲想要肌膚美的發光,先學會擦防曬吧。

對當代女性來說,打玻尿酸、晶亮瓷或是音波拉皮、脈衝光,跟出去吃飯一樣普遍簡單。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詢問盧院長好多有關保養的觀念,沒想到盧院長除了天生的好膚質外,後天也努力勤加保養,真的是太佩服了。盧院長也提醒我,在做完4D皮秒雷射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即便4D皮秒雷射的反黑期及修復期已經大幅縮短,但也不能因此而鬆懈,反而讓斑點更嚴重。

4DPICO-Diane-4

▲打4D皮秒囉!保佑我找回人見人愛的白嫩肌。

4DPICO-Diane-ba

我大推4D皮秒雷射(滿分100分給它101分),因為它能處理更多皮膚問題,除了斑點跟刺青外,膚色不均、痘疤、細紋、發炎型的紅痘痘都很有用,一般肌膚還能用來保養回春,刺激膠原滿滿加倍。難怪皮秒雷射那麼受女孩子歡迎,更何況是最新上市的4D皮秒雷射,大家一定要手刀衝刺啊!而且聽說現在iSkin的4D皮秒超夯,想約可能還會約不到呢!我真是太幸運了~

4DPICO-Diane-5

▲謝謝盧院長教我怎麼保養,謝謝4D皮秒雷射還我白淨的好膚質。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209/%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5%81%A5%E5%BA%B7%E6%9C%89%E6%96%B9%E3%80%8B%E6%8A%97%E5%A4%8F%E7%BE%8E%E7%99%BD%E8%A8%88%E7%95%AB%EF%BC%8C%E6%88%91%E8%A6%81%E7%95%B6%E7%99%BD%E7%9A%99%E7%BE%8E%E4%BA%B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