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微調女神》談打擊腮幫子臉,肉毒瘦臉直擊!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院長受訪搜狐視頻《微調女神》直播節目,主題是︰打擊腮幫子臉,肉毒瘦臉直擊!這次直播專訪特別選在iSkin醫美集團診所中進行,盧靜怡院長與主持人許聖梅暢談如何使用無香精的醫美保養品︰MEDCURAS的5GF生長因子,讓自己的肌膚保水活化,持之以恆保持細緻美白無毛孔的蛋殼肌膚,主持人許聖梅盛讚盧醫師皮膚超好的,真的是「24小時都在美」!

LU-goddess-Cheeks-2-1

盧醫師提到在看韓劇時,常常「出戲」想著女主角或男主角的臉,哪些部位需要改善,這個地方補一點就好了。直播特別挑選咀嚼肌凸出的國字臉美女,評估用肉毒瘦咀嚼肌需要打的劑量及施作的區域,現場為她施打肉毒桿菌素,盧院長特別強調肉毒桿菌素不是用C.C數計量,而是用Unit單位,用C.C數可能是灌水的劑量喔!

LU-goddess-Cheeks-2

看盧醫師的巧手,聖梅姐形容像「來去一陣風」一樣的輕盈精準,就像蜜蜂叮到一樣,不用麻醉,感覺到有一點液體注入的感覺。節目的高潮,是怕針的主持人聖梅姐,也接受盧醫師的肉毒施作咀嚼肌,讓自己一點一點變美,做自己微調女神、讓國字臉型變自然變柔和,打造小V臉,美麗新人生,真的可以自己決定!

LU-goddess-Cheeks-3
案例分享:

Beauty is my slogan-Wanting1

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明明沒有生氣,卻被人誤會心情不好;每次老鳥帶新人菜鳥時,分到我這組的學妹都戰戰兢兢的,明明我沒做什麼啊(無辜~?)是不是我的臉有問題??!

Beauty is my slogan-Wanting2
▲我真的真的沒在生氣啦~。

但很快我就發現,其實是因為我常常不自覺得皺眉頭,最後就出現Y字紋,而且眼角的細紋跟淚溝也造成「超齡」的誤解,要是年紀再大一點,那狀況不就更嚴重嗎?所以我跑到iskin,趕緊打肉毒跟玻尿酸,解決我的困擾。

Beauty is my slogan-Wanting3
▲感謝盧醫師的無痛好技術,畢竟打在臉上的,還是要技術好的醫師比較安心。

肉毒除皺真的很有效,讓我擺脫嚴肅、不苟言笑的座右銘;而且用玻尿酸治療眼周,效果自然又不會像韓國假面超人。透過這兩者的治療,讓我擺脫飽受摧殘的皺紋與塌陷。打完後,稍微有點紅紅的,不過一下子就好多了。

Beauty is my slogan-Wantingba
▲Y字紋不見了,而且玻尿酸也帶來拉提效果,還有飽滿的蘋果肌哦!

Beauty is my slogan-Wanting4
▲iskin幫我證明,我真的真的臉不臭哦!!

沒圖沒真相,才幾CC也能帶來那麼厲害的效果,看看現在的照片,我只是稍為進廠「修一下」效果卻那麼好,感覺像洗刷汙名、還我清白的感覺呢!應該再也不會有人覺得我臉臭了吧!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257/%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5%BE%AE%E8%AA%BF%E5%A5%B3%E7%A5%9E%E3%80%8B%E8%AB%87%E6%89%93%E6%93%8A%E8%85%AE%E5%B9%AB%E5%AD%90%E8%87%89%EF%BC%8C%E8%82%89%E6%AF%92%E7%98%A6%E8%87%89%E7%9B%B4%E6%93%8A%EF%BC%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