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訪《BEAUTY大美人》談小資女的命,孫芸芸的美肌

拍照時表情厭世是時尚,但肌膚衰老讓女生的顏值大掉漆。感冒過後氣色差、曬太陽一整天、Patrty all night 整夜帶妝,前一晚喝酒,經期臉部蒼白…該怎麼辦才好?iSkin盧靜怡醫師接受《大美人BEAUTY》諮詢專訪,提供肌膚調養正確觀念及好命肌膚處方箋,讓您的角質層像喝了水補了光,肌膚基底澎潤,感覺儼然逆生長。

lu-Beauty-Weary-2

初秋進入空氣汙染的高峰期,肌膚天天接觸環境毒,代謝不良,肌膚得多花時間調養。盧靜怡醫師表示,熬夜一天堆積的毒素,要花很多天才能清空。定期送走毒素是很重要的。起床空腹時可以喝一杯溫開水,可以調節體溫加速肌膚代謝循環。

lu-Beauty-Weary-3

要讓肌膚損傷缺水狀態復原,首先要讓角質層喝水。第一步可在擦完5GF賦活璀璨精華之後,疊上片狀活氧修護舒敏面膜,用加壓原理讓吸收力加成,達到肌膚補水的功效。或借助醫學點滴、複合型點滴套餐、微整形、玻尿酸等療程,自己訂一個短中長期計畫,善用盧醫師的獨家配方,由內而外擁有好命肌膚!

案例分享:

Hyaluronic-Jingjing-1
知名美妝部落客狼晶晶,在iskin盧靜怡院長的神手下,跟惱人的淚溝說掰掰!身為長期follow各大部落客的小編,怎麼可能沒拜倒在狼晶晶的魅力下呢?!所以這次她一踏進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冒著被「辭頭路」的風險,小編也要親眼瞧瞧~~

Hyaluronic-Jingjing-2

▲玻尿酸是女人們的好友,只要選對醫師、用對劑型,都可以像狼晶晶水水der。

為了遮住可怕的淚溝黑眼圈,狼晶晶只能不斷遮瑕、遮瑕、再遮瑕。尤其越來越多朋友提醒她︰「阿狼妳的黑眼圈已經掉到人中了!」身為追求完美的部落客,無疑是晴天霹靂啊啊啊!聽到這,阿編也忍不住掬一把辛酸淚,的確,淚溝讓女人看起來又累又老氣。還好,狼晶晶選擇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找到女人的救星︰盧靜怡院長。

Hyaluronic-Jingjing-3-1

▲黑眼圈、淚溝、眼袋通通一起湊熱鬧,也太悲劇了。

這次狼晶晶要一雪前恥,請盧院長治療淚溝與拉提線條,揮別四年前淚溝治療失敗的噩夢。尤其,她也特別跟盧院長說︰「我只想要悄悄的搞定我的淚溝與變美加分,不是來變一張臉的哦!」放心!盧院長出手只需安心。

Hyaluronic-Jingjing-3

▲敷完麻後,就是盧院長大顯身手的時間啦~

這次玻尿酸治療,盧院長先將中分子玻尿酸填補在法令紋、貓咪紋與下巴,除了淡化法令紋外,也能讓臉部線條向上拉提,並且稍微延長下巴,臉型更澎潤、線條更自然。結束整體拉提後,再來用小分子玻尿酸撫平眼下淚溝!盧院長保留了笑起來很迷人的臥蠶,針對淚溝精準下手,使它不再凹陷,眼下陰影少了,黑眼圈自然減輕許多。

Hyaluronic-Jingjing-4-2

▲看到沒有,多麼令人感動的差異啊!玻尿酸讓你悄悄變美又加分!

真是太厲害了,原本狼晶晶無神又疲累的雙眼,在玻尿酸加持下,即使不上妝,整個人氣色都好太多了,而且臉部線條很流暢,除了立體度UP外,看起來更年輕。狼晶晶笑說︰「這幾天化妝超明顯的,以前要花很多時間遮瑕,現在三兩下就能輕鬆出門。」最棒的是,在鏡頭前,不需刻意找角度,就能拍出小V臉,整體輪廓變得流暢自然,身為一位美妝部落客,狼晶晶對這次「修修臉」好滿意!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258/%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3%80%8ABEAUTY%E5%A4%A7%E7%BE%8E%E4%BA%BA%E3%80%8B%E8%AB%87%E5%B0%8F%E8%B3%87%E5%A5%B3%E7%9A%84%E5%91%BD%EF%BC%8C%E5%AD%AB%E8%8A%B8%E8%8A%B8%E7%9A%84%E7%BE%8E%E8%82%8C?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