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醫師受邀高德美聚左旋研討會

 為了在「精確醫學」領域再精進、黃心穎醫師為了所有喜愛她的客戶,不斷利用空閒的時間,一直接受培訓。為了更精進的營造臉部的協調及美感,讓每一個來iSkin的客人都能享受到安全且最好的技術。而iSkin醫美集團積極培訓專業醫師群,不間斷參與各類醫美科學相關研討會。

Huang-Sculptra_approve-2

每個女人走進iSkin都讓我們無比的感謝,感謝大家給我們的機會。讓我們能參與你們變美的路途。在專業、安全、有效上,我們從不退讓。而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具有生物相容性、不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身體分解和代謝的物質,在醫學界已有超過30年的使用歷史,安全性相當高,其應用的層面也很廣泛。
此次高階精菁培訓是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適合用於全臉修整以及全臉拉提。實際感受被施作者的觸覺、痛覺,也實際感受效果,幫助她們在面對客人時做出最精準的療程判斷,訂製每位客人的專屬美感!感謝支持讓我們更有機會不斷的成長,在iSkin團隊的每一位醫師,都願意聽大家的訴求。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259/%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9%AB%98%E5%BE%B7%E7%BE%8E%E8%81%9A%E5%B7%A6%E6%97%8B%E7%A0%94%E8%A8%8E%E6%9C%83?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