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鏘文醫師談「面對難纏的歪鼻」

歪鼻、鼻中隔彎曲,一般人覺得不是那麼常見,但根據我鼻中心門診的經驗,有歪鼻問題的人還真的不少。根據統計,明星中小S、霍建華、楊子珊都曾被報導過有歪鼻或鼻中隔彎曲的困擾。有的可能是天生的,也有的是因為外傷。當軟骨形態結構異常,藥物也沒有效果,建議可用微創手術來矯正。

Chen-Doctor-Correction-2

▲ 近20%的人有不同程度歪鼻的問題,顏值高的明星也不例外。圖片擷取自網路

很多歪鼻或鼻中隔彎曲的患者,雖然知道自己鼻子歪歪的,只是單側或雙側鼻子塞住,或者常頭痛,認為在可以忍受的範圍,長期下來好像也習慣了,卻因此忽略身體長期缺氧的嚴重性。門診中也常聽到病人因為害怕看醫生或手術,忍了十幾年,才來鼻中心求助,在面對手術時,又害怕坊間傳聞的後遺症,一直在糾結在「我到底要不要手術」的疑慮當中。

Chen-Doctor-Correction-3

我們在歪鼻矯正手術部分,主要處理三大面向︰一、重建呼吸道(Functional, restore air flow)。二、改善鼻外觀(Aesthetic, improve nasal shape),三、增加自信(Confidence),歪鼻矯正手術同時處理鼻子內部功能、外部美觀的問題。根據每位求診者的條件及需求達到鼻內外部的最佳改善。

Chen-Doctor-Correction-4

對於鼻子有歪斜或長期鼻塞的患者,真的不用一直忍耐。與其終日鼻塞難受,或常常被人盯著鼻子看。應該尋求專業有經驗的鼻科醫師,經內視鏡檢查後,做正確、有效的治療,即可改善功能與外觀的問題,也可避免不必要的後遺症。http://www.iskin.com.tw/inose_03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62/%E9%99%B3%E9%8F%98%E6%96%87%E9%86%AB%E5%B8%AB%E8%AB%87%E3%80%8C%E9%9D%A2%E5%B0%8D%E9%9B%A3%E7%BA%8F%E7%9A%84%E6%AD%AA%E9%BC%BB%E3%80%8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