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科技小資女美肌程式

我是彤彤,是個程式設計師。平常長期待在辦公室,常常感覺皮膚都處在很乾燥缺水的狀態。我工作很操,加上我的膚色較黑,氣色看起來更暗沉了!很希望自己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亮!平常很羨慕皮膚很白的女生,也買了一大堆保養品,但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都沒有時間用!

Hyaluronic-Tong-2

一直都有膚色過暗的困擾,這次透過朋友的介紹,她是讓iSkin黃心穎醫師保養的,皮膚一直照顧得很好,所以這次我也希望透過醫美的保養,可以讓皮膚比較亮一點!我一開始以為玻尿酸只能拿來填補凹陷,沒想到小分子玻尿酸可以讓皮膚補充水分,心穎醫師就建議我,用玻尿酸來改善我的膚質跟膚色!

Hyaluronic-Tong-3

iSkin的氛圍讓我感到十分放鬆,心穎醫師美麗又親切,紓解了我容易緊張的個性。她仔細地解說我的膚況,讓我對療程有了充分的了解,整個過程感覺非常安心舒適!

Hyaluronic-Tong-4

▲黃心穎醫師問診時非常詳細有耐心,讓個性拘謹的我放鬆很多!

Hyaluronic-Tong-ba
▲很滿意這次的成果!我發現膚質的乾燥粗糙改善了很多,膚色也變亮了!即使素顏出門也不用遮遮掩掩戴口罩了!超開心的!

我的鼻樑比較塌,聽心穎醫師說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改善,讓五官變得比較立體我迫不急待想預約下一次的療程了!我覺得微整形不像擦保養品,要持之以恆慢慢來,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快速有自信又變美的方式,謝謝iSkin讓我膚色變亮了!
人也變得更有朝氣了!

Hyaluronic-Tong-5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63/%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7%A7%91%E6%8A%80%E5%B0%8F%E8%B3%87%E5%A5%B3%E7%BE%8E%E8%82%8C%E7%A8%8B%E5%BC%8F_%E5%BD%A4%E5%BD%A4?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