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u-Apple-bra-1  

女人在意的三大重點不外乎臉、胸、腿,女生在瘦身的同時,最怕連胸部也乾扁,擁有美麗酥胸,感覺自信就會加分。想要胸型好看,要從胸型大小及形狀、以及胸部肌膚的保養說起。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或是自體脂肪豐胸,是現今市場上胸部整形兩大主流。最新的水滴型果凍矽膠,讓植入後的胸型呈現水滴狀的自然美感。有別於以往的鹽水袋植入,新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不需按摩,凝聚力較高,不易破裂滲漏,也不易變形易位,對於初次隆乳的患者們,也較容易照顧。

lu+wu-Apple-bra-2  

除了胸部型形狀,因為部分女性為了取悅伴侶,避免「性經驗豐富的迷思困擾,天生乳暈顏色較深女性,常望藉後天保養,讓乳暈的顏色變淺。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日前接受《蘋果日報》採訪表示,乳暈的構造類似黏膜,就像嘴唇一般很薄很嫩,如果希望自己的乳暈顏色不要那麼深,首要為少穿緊繃內衣,避免摩擦乳暈,內衣應挑選合適尺寸,因為緊繃內衣會摩擦乳暈,長期下來易致發炎、黑色素沉澱,反而使乳暈顏色更深。

lu+wu-Apple-bra-3  

 

盧靜怡院長指出,選擇含果酸成分的保養乳液塗抹乳暈,含果酸美白成分的身體乳液具保濕、促進黑色素代謝效果,不會過度刺激乳暈,塗抹時也不需刻意避開乳暈,但不宜用皮膚磨砂膏,避免乳暈過敏;除了乳暈的美白之外,胸部在清潔後,可以替胸部的肌膚進行去角質及按摩,由於胸部神經密布、觸覺格外敏感,因此去角質產品要溫和天然,如燕麥細末或是果核粉,同時通過按摩,紓緩乳房的緊繃感,也能避免肌膚鬆弛。

 

案例分享:

01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尤其是:臉蛋與身材,更是我每天要注意的兩大重點。我從小骨架就比一般女生寬大,從背影看容易被誤認成男生,然而胸部大小卻跟骨架成反比,讓我很自卑。直到生完孩子後,才有小小「成長」,但又因為哺乳的關係,胸型走山了。

02

▲只要是女性,都會想要一對渾圓飽滿的蜜桃美胸。

 畢竟誰希望「前胸」被誤認成「後背」呢?雖然老公不介意,但身為女性,我總覺得少了胸部,就好像少了點女性的柔美特質,所以在老公與家人的支持下,我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做了「內視鏡絨毛面隆乳」,成就我胸前偉大的夢想。

 

03

▲鬱鬱寡歡的我,在親友的支持下及iskin胡岱霖醫師的巧手下,重新找回自信心,胡醫師詳細地解說絨毛面矽膠的優勢給我聽,讓我更有把握了。

 也因為剛好到了冬天,是最適合傷口復原的季節,不趁這個時候改變,更待何時呢?而與iskin的整形外科專家胡岱霖醫師的溝通後,胡醫師建議我做「內視鏡絨毛面隆乳」,除了能成全我多年以來的夢想外,更能解決胸部走型的困擾。

 

\04

▲自己術後看到對比圖,覺得以前真的「好小啊」!看到自己胸前完美升級,而且也變得較以前集中,真的是太開心了。

 

05  

▲現在的我,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也變得更加有女人味了。

 

 看到這張照片,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夠穿上如此低胸的衣服,而且看起來還這麼「有料」,以前只有在做夢夢過,或是穿Nu Bra、墊好多層水餃墊,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現在穿起以前的衣服,不是需要重新買,就是身材效果超好,完全凹凸有致。

 

詳見官網:

http://bit.ly/2khBRbO?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