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Alice-1

Hello大家好!我是Alice,是一個美妝部落客,我很喜歡彩妝,也很喜歡看美的事物。在做冷凍減脂之前,我做了很多研究,我發現iSkin這裡有兩台機器,它可以同時做到很多部位,在這邊做時間比較省時,而且是盧靜怡院長幫我操作的,讓我非常放心!

CoolSculpting-Alice-2

▲感謝iSkin讓我搶先體驗剛引進的酷塑CoolSculpting新一代手握把CoolAdvantage,省時舒適,讓我短時間就修飾了我的體型,揮別幸福肥!

每一次來iSkin,看到盧醫師我都覺得她神采奕奕,皮膚好到發亮,只要是女生,尤其是像我這種彩妝師,真的很希望擁有像她這樣的「水煮蛋肌」,而且她的身材維持得超好,感覺上比我三年前看到她又更瘦了ㄟ!

CoolSculpting-Alice-3

▲我的瘦身超級顧問︰盧靜怡院長,實在很想跟她一樣,常保瘦瘦體形跟蛋殼肌!

CoolSculpting-Alice-ba

▲酷塑之前我的小腹贅肉突出,大腿外側馬鞍肉也很明顯,CoolAdvantge之後,小腹變得平坦多了!臀部的線條也變順好多!好開心!

我對於我的體態其實沒有很滿意,我不祈求讓自己像紙片人那麼瘦,但希望看起來身體是均勻的!之前看過中醫吃水藥,做過標靶溶脂,還有重訓運動,但都沒有辦法達到均勻身形的效果。之前我的小腹跟馬鞍肉特別的明顯,在穿衣服的時候會有很多困擾,所以我希望我的體型能更均勻一些!

CoolSculpting-Alice-4  

▲怕動刀又想局部瘦身的的姊妹們,一定要來iSkin體驗酷塑的下午茶時尚塑身,少女體態回來了,這感覺實在太棒了!

之前做的前一代冷凍減脂手握把,我覺得它的吸力比較強,剛開始放到肚子那邊,感覺有點痛痛的,像被拔罐的那種感覺,感覺吸力很強,這次做的酷塑新一代手握把CoolAdvantage,感覺有變涼的感覺,時間變的很短,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回去之後肚子跟馬鞍肉,有一點刺刺麻麻的,平常時不會有影響,也沒有紅腫瘀青的問題,建議姊妹如果怕動刀的話,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邊做酷塑,感覺實在太棒了!

 

詳見官網:

http://bit.ly/2xTi3B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