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Sculptra】粉領OL的臉部自然微調_Patty

「感謝iSkin,讓我一點一點變美麗!」

Hello,大家好我是Patty,是個上班族,每天正常上下班,下班就是當宅女追美劇、韓劇,每天盯在電腦前面,或者偶爾跟朋友約吃晚餐喝下午茶!我的臉型比較長,過了30歲,膠原蛋白都流失,我覺得我的兩頰、夫妻宮都有些凹陷,想要做一些微整形填補看起來比較澎潤有氣色,讓自己不要感覺很苦命或者心情不好!希望這次的療程可以變得更漂亮、臉部的線條變柔和、皮膚也變得更好!

Sculptra-Patty-2

▲施打舒顏萃療程之前,我的臉比較蠟黃、夫妻宮、臉頰都比較凹陷、法令紋也比較明顯,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讓我的臉豐潤許多,肌膚感覺變明亮、夫妻宮也飽滿很多,下巴的弧度也變美了!

從事文字企劃工作,來iSkin之前,我就有在網路上估狗谷歌大神做功課,看看網路上對各種微整療程的評價,發現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最大的好處是讓皮膚本身增生膠原蛋白看起來比較自然,我是上班族,不希望朋友發現我臉部突然或太大的改變,希望是自然慢慢的變美變澎潤!

Sculptra-Patty-3

▲感謝iSkinao美麗的黃心穎醫師,幫助我改善我臉部長久的困擾,我自己覺得我的臉感覺起來粉嫩圓潤,臉部原本的疲累感改善好多,年輕了好幾歲!

iSkin是專業皮膚科的診所,臉部肌膚是本科的專業,再加上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對於我來說比較近,所以我就過來啦!來到iSkin,櫃台人員很親切,護理師解說也非常詳盡,兩次諮詢盧院長跟黃心穎醫師都也非常專業與親切,讓我對整個諮詢的過程都很放心!

Sculptra-Patty-4

▲iSkin黃心穎醫師超級有耐心的為我解釋臉部需要施作的部位及需要注意的dos & dont's,整個療程都很細膩,讓我真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Sculptra-Patty-ba

▲看到了嗎?我對療程的結果超滿意的!打完之後,臉變得比較澎潤、肌膚狀況變得比較好,法令紋變淡了、上粧變得比較快,而且比較服貼!

Sculptra-Patty-5

一開始我也是對微整形非常卻步,但來iSkin之後,發現微整形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做完之後發現可以「自然的變漂亮」,而且女生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狀況真的就是會越來越差,如果適時的加入一些微整形,讓自己變漂亮,有何不可呢?而且「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也不需要太超過,經過醫師以臉部整體美學專業的劑量評估施作,我們就可以擁有「最好的自己」!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96/%E3%80%90%E8%88%92%E9%A1%8F%E8%90%83Sculptra%E3%80%91%E7%B2%89%E9%A0%98OL%E7%9A%84%E8%87%89%E9%83%A8%E8%87%AA%E7%84%B6%E5%BE%AE%E8%AA%BF_Patt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