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xtmag-Apotosis-1

冷凍減脂是由美國醫師觀察發現,小朋友吃冰臉頰會產生「小酒窩」現象而來的因為脂肪不耐低溫的特性,可以用來局部雕塑。自從2010年美國FDA通過第一台冷凍減脂的儀器後,利用非侵入式減脂的方式就開始讓愛美女士瘋狂,這股風潮也目前在台灣火熱延燒…lu-nextmag-Apotosis-2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日前受訪《壹週刊》「健康一點通」單元表示,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情形,讓皮下脂肪在4度C左右,產生自然凋亡,因此當探頭把皮膚吸入之後,為了不讓皮膚血管受傷,像美國的減脂儀器探頭會有專利的溫度感測器,只要發現溫度有上下一度的變化,就會自動啟動安全機制停止運作,這對醫師來說很重要,可減少凍傷的機會。

lu-nextmag-Apotosis-3

盧靜怡院長強調,目前冷凍的儀器不少,有些強調減脂溫度是負15度,但冷凍減脂不是「越冷越有效」,必須考慮安全、有效及多篇臨床數據佐證,目前美國FDA認證的CoolSculpting,醫師先找出脂肪團,再依每個人不同身形設計局部雕塑的範圍,針對不同雕塑部位,對應需使用的一比一探頭測量板,標記出需治療的區域,貼上抗凍凝膠片,將探頭放在需要雕塑的位置,吸入想要雕塑區域的組織,啟動35分鐘冷凍減脂,療程結束術後按摩,增加脂肪凋零速度。

lu-nextmag-Apotosis-4

盧靜怡院長進一步提醒,市場上目前也不少人詢問的熱能減脂,時間需要一個小時費時較長,4-6次之後才能看到明顯效果,而且以熱能作為減脂的方式都會產生痛感,如何減少痛感又達到效果,非常考驗醫界!除了選擇有效的減脂方式,也須配合健康的生活與飲食,才能達到最佳減脂雕塑效果!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鄒瑞婷Tina-1

身為女人都一定會有身材上的困擾,我也不例外。天天坐在辦公桌前盯著電腦,久坐之下我的脂肪也卡在腰部,越囤越多。褲頭的感受特別深刻,外加漸漸緊繃的T恤,難看的脂肪凸擠都現形,總不可能大熱天還包著外套吧,怕熱的我在看到朋友做完酷塑冷凍減之後,線條凹凸有致,於是就來iSkin體驗涼爽減脂的快感。

CoolSculpting-鄒瑞婷Tina-2

▲就算穿寬鬆的T恤,還是有肉肉的痕跡。「露腰」這件事在做冷凍減脂之前,完全不敢想像。

iSkin的盧靜怡醫師評估完我肥嫩的腰間肉之後,建議我在上腹部跟腰側都做冷凍減脂,盧醫師的親切與專業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信任她,由於我是醫美新手,她也很詳細的告訴我酷爾塑平冷凍減脂的原理,以及機器本身是擁有美國FDA認可的,對身體、皮膚不會造成傷害,同時iSkin溫暖及充滿橙甜香的環境,真的會讓人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CoolSculpting-鄒瑞婷Tina-3

▲盧醫師幫我捏出脂肪走向,用記號筆幫我畫上治療區域,卡上冰涼探頭就可以安心休息一下囉。

在治療時可以感覺到探頭的吸力及冰涼的感覺,私人的冷凍治療室讓我很放心,療程最後甚至我還小睡了一下,舒適感極佳的醫美環境,整個人就像是悠閒度假般的享受。這次結果我很滿意,尤其在穿衣服上特別有感,不僅僅是緊繃的褲頭鬆了,我還能穿上露肚的貼身短上衣,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CoolSculpting-鄒瑞婷Tina-4

▲擁有性感腰線讓女人自信百倍,原本圓潤的腰線瘦下來後,連久久不見的「11字肌」都重新回歸呢。

剛開始真的沒想到冷凍減脂效果會這麼好,比起年輕時的節食減肥方法更健康。回診時盧醫師還告訴我即將上市的新探頭CoolAdvantage?系列,治療時間縮短為35分鐘,尤其iSkin還有雙機,35分鐘可以同時治療兩個部位,讓我還想回來治療兩隻手臂的掰掰袖。

CoolSculpting-鄒瑞婷Tina-5  

▲想瘦,嘗試冷凍準沒錯。

以前會覺得要瘦身就需要整形、動刀,但是動刀的恢復期也長,對於工作忙碌的人也不方便。而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冷凍減脂這種非侵入式的體雕儀器造福許多人,不用動刀又能瘦的健康漂亮,對於身材沒自信、又沒時間運動的人來說,是非常有效率的選擇。感謝iSkin,讓我重拾年輕時的身材,更有信心。

 

案例分享:

https://goo.gl/TkQ6DR?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