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熟齡美肌計畫_Jessica

大家好!我是Jessica,從事的是服務業,上班時間比較不固定,工作需要輪班,所以我的膚況看起來常常看起來比較累,有時候臉看起來比較兇,狀況沒有那麼好。來這邊主要是因為朋友介紹,想說可以做一點改善。我很在意自己的法令紋跟木偶紋蠻明顯的,顴骨也比較突出,所以希望改善這個部分。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2

▲顴骨線條變順、法令紋也變淡了,我感覺自己狀態整個變好,真的變漂亮了!

進來iSkin,覺得診所的環境跟人員都很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很喜歡診所裡面精油的香氣」,整個環境都覺得很舒適。感覺醫師很細心,評估時我除了法令紋比較明顯,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意識到我臉部肌膚的問題,醫師很細心看到我臉頰比較沒有肉,還有眼袋的部分,後續就做這個部分的改善!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3

整個療程的過程分三個階段,非常細膩,對「很怕痛」的我來說,老實說有一點痛哈哈!但覺得醫師都很仔細,幫我治療的盧靜怡院長跟黃幸琳醫師,過程當中一直不停的討論,打在哪一個部位看起來效果比較好、改善比較明顯,感覺他們都很用心幫忙讓我的狀態更好!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ba1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ba2
▲玻尿酸療程分為3.5ml(中頰拉提、法令紋、耳前拉提)、6ml(下巴順修、雕塑)、7ml(淚溝、瞼頰溝、下段法令紋順修)三個階段,幫我立體雕塑、面部支撐、重塑V型輪廓,最後撫平紋路、精緻肌膚光澤!

對於這次的療程我真的感覺「很滿意」!基本上我給的是「100」分!其實平常我自己照鏡子,不太覺得哪裡怪、哪裡有問題,但是做完療程後我回家照鏡子覺得臉部曲線順很多,真的覺得自己變好看、變漂亮了!臉順了之後,我覺得我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我會希望做一些療程改善,但是希望不要太痛,因為我真的很怕痛^^。我期待未來改善的效果像盧院長一樣,完全看不到毛細孔!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4

▲發自內心的喜悅,忍不住要分享給您!

之前沒有接觸過微整形這一塊,以前只有聽過「淨膚雷射」。這次接觸到「玻尿酸」原本以為會像開刀一樣很可怕、或者傷害很大,但這次感覺類似「打一個小針」、做一個「小小的療程」,卻讓自己的狀態改善很多、整個顏值升級,「真的很不錯」!最後要謝謝iSkin及兩位醫師,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覺得自己「變漂亮」了!謝謝!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06/%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7%86%9F%E9%BD%A1%E7%BE%8E%E8%82%8C%E8%A8%88%E7%95%AB_Jessic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